close

雖然這一篇要寫迎曦的早餐
不過因為前面一篇放很多照片,所以先來看一下晚餐吃什麼好了XD

那麼下午在飯店滾來滾去,很快就夜幕低垂了
就走出去覓食
新竹市區這一帶,是以迎曦門為中心,馬路向外分散
也不知道走到哪一條,經過影像博物館

當天架這樣說是要來跨年,但是,如大家所見,連小貓兩三隻都沒有
不知道等等是要怎樣倒數

走來這邊是因為要買薔薇派

很久以前還算常來新竹時,也很常來這邊買呢
這天我最愛的香酥蘋果派賣完了,就改買草莓慕斯啦

然後轉往隔壁條,站在一個路口拍了四個方向

咳,我也不清楚這什麼路,但從這邊開始,就有些賣吃的小攤販跟店家啦
我們就從這邊一路開始買滷味、水果
最後在一個戲院的對面買了烤肉
然後帶回飯店吃啦
see,豐盛又另類的跨年大餐

烤肉好久沒吃了,吃的很開心
不過也許是現在都年紀大了,這些東西竟然都吃不下啊啊啊啊啊~~~~

好的,終於要來介紹吃早餐的地方啦,就位在一樓的lobby旁

也是簡潔明亮路線

裡面這個沙發我就不知道是什麼路線了



戶外座位


藝術雕像


庭園不大,但別有一番風味跟景致呀


石板路


還有個小橋流水呢


以及不知名的花


看完了室外,來看室內用餐區


都是這樣簡簡單單,低調,但看起來舒服又開闊


其實餐廳下午就有供應迎賓飲料,本來以為是一人一杯
沒想到,不是,就是果汁、茶、咖啡,無限取用

雖然可能價值不高,但從這邊可以看出飯店的用心

茶包跟各式冷飲


如果要拿回房間喝,有寫說建議大家拿左邊照片的紙杯並且加裝杯座

貼心吧

由於早上上課滿累的了,所以我就大方的把咖啡端回房間慢慢喝囉

不是什麼多美味的咖啡啦,但搭上這種感覺就是好喝呀

隔天早上,這邊就搖身一變成為供應早餐的地方

特別拍入口,是因為我看別人的網誌,以前會在這邊擺上煎蛋捲的小桌
由飯店人員現煎,可是來沒有看到,還滿失望的,畢竟我也很喜歡吃蛋捲
只好隨便遷怒給來住的26好了XD

早上八點多人就滿多的了,不過還算安靜的

這區感覺好像都是26,服務人員帶到比較後面的座位區
我有仔細觀察一下,坐我們旁邊的應該都是台灣人無誤
看來飯店也是有在注意這種小細節呀

雖然沒有現煎蛋捲,不過早餐份量就商務飯店而言,算是誠意十足的啦
首先是起司、優格、養樂多區

就滿眼花撩亂的啦

麵包區

右上那個麵包,應該有加起司,口感有鹹而且綿密,好好吃,拿了好幾個

沙拉及冷盤區


湯、飯、粥、饅頭區


熱食區

一樣也是右上的義大利麵,是整盤從古拉爵那邊端過來的
口味自然不在話下

拿的食物

第一輪拿這樣,戰力真的很差呀

拿了第二輪



對了,迎曦的餐紙滿有意思的


雖然這樣,但這早餐也是吃的很飽呀~
之後回房間再滾一下,時間到就退房囉

總而言之,覺得跨年選擇在新竹真是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