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小燕在吃 Bravo Burger 的時候,她有問我知道膠囊咖啡機嘛?
我說有啊,以前有喝過 客人帶來的膠囊咖啡機,是滿好玩的,可是味道我覺得還好
尤其是膠囊咖啡新鮮度還是有差
然後小燕說最近雀巢有新的膠囊咖啡機的廣告
他們家很有意願,不過考量如果買了,以後只能都喝這家的了,所以想要先去看看
反正當天我們也吃很飽嘛,就邊聊天邊散步去SOCO復興館看個究竟

是在citysuper裡面,走進去就看到咧

是說我們看到這麼高級的場地有點小擔心,但看名字,沒錯啊,是雀巢啊
而且小燕說廣告上有兩台,長得像企鵝,還滿便宜的,不過這看起來一點都不便宜啊
左顧右盼一下,看到很有型的櫃男,就先跟他詢問一下
原來這個看起來很高級的咖啡機這一櫃是雀巢公司直接殺進來台灣販賣的
至於廣告看的那一台就交給台灣的代理商來販賣

既來之則安之,而且重點是要瞭解口味適不適合,就問說,那可以試喝嘛?
型男也很阿殺力的給我們一本目錄選看要喝啥口味
只是看來看去,也看不出個所以然來,最後是型男提議說
不然你們習慣怎樣的口味,我直接幫你們選好了
我跟小燕都不喜歡喝偏酸的口感,然後我又不想喝太濃的
最後型男分別幫我們選了適合我們的,只是名字很特殊,現在記不太起來啦

這一櫃的膠囊是長這樣的

視覺上很漂亮

櫃邊也有膠囊的介紹

果然不愧是走精緻路線的,很美

這天是用白色這一台來製作

這是舊的機型,可是我後來看看覺得舊的比較合我意
方式非常簡單,就放膠囊、加水、按開關
而且清洗也是直接加水,用水洗就可以了,很簡便

很快就沖好的濃縮咖啡,這是我的比較淡口味的

雀巢真的很有心捏,連試飲的杯子都這麼精緻,很多咖啡店還不見得有喔

那因為我不能喝黑咖啡,所以型男直接另外用奶泡機加熱了牛奶幫我倒滿

拿起來一喝,不得了了,好好喝、好順口,牛奶跟咖啡融合的剛好
入口竟然沒有苦澀味,而且喝起來又很香
一點都不覺得是咖啡機製作出來的,害我不顧形象呼嚕嚕的就喝完了

接下來是小燕的比較濃一點的咖啡

小燕有先喝黑咖啡,之後再加牛奶,也是,讚不絕口,頻頻點頭啊
邊喝有邊瞭解一下價錢,就這一台加24個膠囊還有奶泡機是一萬多,還有專屬會員服務
只是為了維持咖啡的品質,SOCO這邊並沒有販售膠囊,要到三越才有
其實當下我真的非常的想買,還好我還知道我家實在很小擺不下這機器而理智稍微回來一些

由於我們還要比較廣告那一款,就跟型男說,那要回家跟家人商量一下,感謝
就閃到了隔壁這一櫃,隔壁這一櫃比較忙
我們等了一會,主動問小姐說可以試喝嗎?但因為剛剛隔壁櫃一人一杯,又加上中午吃粉多
這裡我們就跟小姐說我們只要一杯就可以了
這邊的小姐也有讓我們選,最後也是選熱拿鐵來比較

是用後面這台機器來製作的,這一櫃跟剛剛有點不一樣
連拿鐵的牛奶也是膠囊,是粉狀的,一開始要先放牛奶的膠囊
之後再放咖啡的膠囊,這邊的膠囊是較偏扁平狀的,外觀比較大眾化一些
但也是一樣方便清洗

製作完成的熱拿鐵

外觀的層次看起來很美吼,不過喝起來就跟隔壁的有落差啦
主要是因為這裡的牛奶粉有加糖調味過,不是新鮮的熱牛奶
那這麼多年下來,我喝熱拿鐵已經可以不用加糖了,所以有糖的口感我是較不習慣些

呼,這次試飲很滿意
在精緻那一櫃一喝完我馬上就跟小燕說:對不起,我剛剛說的膠囊咖啡的話都撤回
雀巢的膠囊咖啡機真的很不一樣,果然科技不斷的進步有差
而且當天小燕的家人也分別去試喝
但其中一組家人只有喝到精緻的那款;另外一組家人試喝到廣告那一款,就我們兩個人都有比較到

其實我一直到現在還是很猶豫,因為我真的很想買喬治克隆尼代言的那一款咖啡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