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完全吃素,也就是初一十五吃素的時候
覺得常常吃的都是那幾家有點膩,就上網查了一下我們住的附近有啥好吃的素食
查到了一間就在 四海包子店 對面的蓮德素食

真的只是隔條馬路相望而已,而且看到才想到先前在吃四海包子時就有特地走過去瞧瞧

外觀還滿低調的,走過不小心就會錯過


走廊上還有一個滿特別的扛棒


走進店內,發現七點多只有兩個客人,服務生阿姨們正在吃晚餐
而且店內,嗯,如果時光倒流個幾年,應該是間很時髦但又溫馨的店


地上還有個很特別的馬賽克地磚


店內裝潢是這種鄉村風

由於店內也沒啥人,所以就只拍了座位後方的這張,不太敢到處亂走拍照XD


MENU也是復古溫馨路線

這裡主要是素食簡餐、小火鍋之類的,我覺得滿特別的,畢竟這種簡餐店現在算少了
專門賣素食的又更少啦

素的紅燒麵

端來都傻眼了,料多而且碗也大
重點是滋味不錯,如果不仔細看,會忘記自己吃的其實是素的

我很大方的點了素焗烤麵不搭飲料的套餐
先是沙拉

沙拉算有誠意,不過可能在冰箱有一陣子了,我覺得菜咬起來是較為冰冷啦

玉米濃湯

也只能用誠意十足來形容啦

焗烤麵本尊

吼,端上來我好開心啊,一盆很大盆不說,光起司焗烤的味道就讓人味蕾大開
料不是只有看起來多,吃起來很飽足,而且味道不輸大學時期吃的聖瑪莉焗麵
不過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大,最後還剩一半請服務生阿姨讓我打包帶回家再吃一頓XD

雖然價位有點不便宜(應該說好吃的素都不便宜)
不過光焗烤類就有很多種口味,比如說焗烤咖哩麵這樣
好想再去吃看咖哩的味道如何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