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莫名其妙被我姊揪去救國團學韓文之後
我們就在尋在館前路這附近有沒有什麼咖啡店
可以讓我們在上課前邊喝咖啡邊複習韓文的
我就想到以前補習班旁邊似乎有一間很大間的咖啡店
就跟我姊先帶我外甥女來探路

鏘鏘,就是這間海倫咖啡,在這邊開了應該有十年了吧


賣的餐點一目了然


是說這些年來經過這間店也不少次,就從來沒有進去過


裡面的座位區


我比我姊他們早到,看來看去才選到這個角落


牆上的畫掛的滿好玩的

你沒有看錯,他就是這樣橫著擺的

這邊點餐方式是到櫃檯點,結帳之後拿個震動器回來位置上,餐點做好了再過去拿
我當天點餐時已經過早餐時間囉,就只好點個早午餐的培根起司蔬食蛋捲


嗯,以這樣的咖啡店,我覺得餐點內容是還不錯啦

點蛋捲都有附松子香料麵包,我覺得滿好吃的
除了培根我沒吃之外,蛋捲跟沙拉都滿OK的,只是覺得這蛋捲好像瘦了點XD

隨後趕到的我姊跟我外甥女,已經在家吃過早餐了,所以他們點了鮪魚鬆餅

排起來還滿漂亮的,鬆餅有點可惜的是香氣似乎少了一些
而且也許烤的時間稍長,咬起來比較沒有那樣濕潤

我外甥女點的飲料是水蜜桃優格冰沙吧

她說喝起來就是水蜜桃跟養樂多這樣XD

海倫咖啡發跡於幾年前的行動咖啡風潮,所以咖啡還滿能期待的

我跟我姊都點熱拿鐵,沒想到端來時有拉花耶,看到有拉花的拿鐵感覺會好喝一點

至於我的早午餐原本搭的飲料是熱咖啡,我加價換了熱拿鐵,也是有拉花的一杯啊

其實這熱拿鐵喝起來口感也許不如一些專門賣咖啡的店
但就館前路這邊的平價咖啡館來說,他的品質真的算不錯了
至少我喝完沒有頭暈不舒服,難怪他一直在這邊屹立不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