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有一陣子不見的大學同學約吃飯,來到了這間據說是正宗的韓式豆腐鍋店


嗯當天下著不小的雨,比預定的時間早大約十多分鐘到
發現外面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耶,看起來是個很熱門的店啊

跟著人群在店外等了一會,終於開門了,開門的時候我覺得情況有點亂啦
因為外面下雨大家都想趕快進來,可是有些人有訂位,有些人沒有訂位
店員可能一時也不清楚,大概有幾分鐘的時間櫃台前有點混亂
幸好這樣混亂的情況沒有很久,確認我是有訂位的之後,店員就帶我進來啦

店內的氛圍看起來是走低調典雅氣質路線來著的

另一邊的座位也是這樣,確實可以暫時忘卻外面正在下大雨這件事


桌上擺放的茶啊、碗啊、菜單啊

這樣材質配這樣的燈光,跟店內給人的感覺,低調沉穩一樣,很搭

因為還要等其他同學,就隨意拍拍桌面


是說連碗的底部都有戲啊~


這杯茶看起來感覺更好喝了呢


等其他人到齊,研究了menu也終於點完餐了
然後就先來小菜囉

韓國餐廳就是這樣小菜吃到飽,我是覺得這小菜還不錯
但總覺得應該味道要再重一點似乎會比較道地?

再等了一下,服務生就說要來幫我們上鍋巴飯,並且為大家示範如何享用

就是這樣把下方的飯挖起來,放進碗裡,再配豆腐鍋

示範完之後,我們就盯著分配到的飯,等著豆腐鍋上場


等豆腐鍋的同時,先打開看了一下飯的內容

很大鍋,而且令人意外的不是白飯耶,看起來有點像紅豆飯(誤)
但實際吃起來是比較接近五穀飯啦

再等一下,我點的野菜豆腐煲就上桌囉

我應該是點小辣的樣子,想說豆腐鍋應該有點辣更好吃
第一口當然是先吃豆腐,不過對於豆腐裡面咬起來還是白白的
也就是湯沒有滲進豆腐內,感到有點小失望

主餐吃完之後,服務生會收拾一下,端上甜點,豆腐

這個吃起來滿像豆花的,但是比豆花的味道好很多,有淡淡的黃豆香
我甚至覺得這比剛剛豆腐鍋內的豆腐還要好吃

由於有用餐時間的限制,同學中有位孕婦,所以我們也沒坐太久
時間到就各自鳥獸散啦

是說我回家之後,覺得還是 公司附近的真韓國人餐廳的豆腐鍋 比較合我的口味
我喜歡老闆娘豪邁的個性、也喜歡他們終於韓國原味的口感
雖然最近滿常去吃的,但我每次吃還是都覺得還滿好吃的

【後記】寫完這篇沒多久我又跟我姊還有我外甥女跑去我覺得比較合口味的韓國餐廳吃飯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當天客人都擠在同一時段來吃飯,總覺得老闆娘好嚴肅
服務生也都好忙,小菜變得只能續一次,至少我確定前幾次吃的時候,小菜都可以一直續
總而言之,這次去吃的感覺不若以往,雖然餐點內容還是很有水準
但既然是這樣的話,可能暫時也不會想要去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