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外甥女放暑假前的某個星期六,帶她來凱撒飯店地下街的魔法咖哩吃飯
是說凱撒地下街雖然小小一個,但可以吃的店還不少
爸爸利奇南洋白咖啡 就是,我一直覺得他們家的拉茶跟加央牛油燒麵包滿好吃的
只可惜前兩個星期去吃,拉茶變成泰式奶茶,咖椰土司,喔也就是燒麵包也沒吃到,真是可惜啦

好吧,繼續回來看魔法咖哩,店門口是這樣

呃,來不及拍店內,雖然門口看起來不大,但裡面座位區空間滿大的
可以容納滿多人在裡面吃飯的說

那直接來看一下menu吧

當初經過店門口就是確定有素的才決定過來吃的

我是不用多想,但我外甥女還是有稍微看了一下,最後才決定要吃啥
當然我們都點了套餐,湯是蕃茄蔬菜湯

我覺得這蔬菜湯還不賴,蕃茄口味剛好,沒有為了酸而酸,裡面的蔬菜份量也不少

沙拉

OKOK

再來是主餐,我點的是健康蔬菜咖哩

蔬菜可以選水煮或是油炸的,那我現在口味也沒那麼重,所以選的是水煮的
看起來很清爽,蔬菜水煮的程度剛好,仍然保有蔬菜的甜度
至於咖哩醬在後方,任憑喜好添加,本來我覺得單吃蔬菜口味就已經不錯了
不過加了咖哩醬後,微辣的口感還激起食慾,就吃的更多啦

我外甥女點的是法式焗烤咖哩飯,雞肉口味

看起來就是超豐盛跟飽足
因為飯吸收了醬汁,吃起來的味道比我白飯淋上咖哩醬的味道還好
是也滿好吃的,而且焗烤的份量大,最後我外甥女似乎也吃不太下

因為我也無法幫我外甥女吃完她那一盤,我自己的都吃不下咧
掙扎了一會,最後想說再也吃不下了,就請服務生幫我們上甜點跟飲料
我記得飲料跟甜點都有幾種可以選的

都端上來感覺就很豐盛

這是我外甥女點的去冰冰紅茶跟茶凍

茶凍還不錯,我實際吃起來覺得有點梅子口味
冰紅茶沒喝到,無法表示意見

我點熱的什麼茶跟奶酪

奶酪還OK啦,茶我就沒什麼印象囉

感想就是吃很飽,主餐比附餐精彩很多
話說我曾經有一陣子很熱衷吃咖哩,這幾年倒也比較少吃了
總覺得一直沒有吃到很令人驚豔、難以忘懷的咖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