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學韓文的時候,是在救國團上課的

上了兩期之後,發現還是聽不懂 running man 在講什麼,尤其文法更是一頭霧水

後來就跟我姊換去 super junior 圭賢他老爸開的補習班上課啦

換了之後,總算覺得有比較懂了,嗚嗚

 

那之前都是星期六下午上課的,因為教室的冷氣很冷

所以下課之後,我們都會跑去吃熱呼呼的湯麵,管他外面是不是夏天

某一天下課之後,就來到凱撒飯店地下一樓的太陽蕃茄拉麵啦

 

41.jpg

嗯,我竟然沒有拍到店門口耶,實在失禮

 

店內跟出乎我意料的乾淨明亮 

42.jpg

 

而且也有一人席,一個人突然想吃拉麵時也沒問題啦

43.jpg  

 

牆上有幾款面的基本介紹 

 44.jpg

根據我自己粗淺的瞭解,這邊就是跟吃義大利麵有紅、白、青三種醬可選一樣

有紅色、白色跟綠色的湯頭可以選,menu上的圖片可以幫忙解釋

45.jpg

我自己是覺得這樣的概念還滿有趣的啊

 

茶也已經放好一壺在旁邊囉 

46.jpg

 

好像沒有等很久,麵就來囉,這是我姊點的蕃茄麵

47.jpg

這顏色看起來就很開胃啊

 

至於我也是點蕃茄麵,不過我是點素的蕃茄麵 

48.jpg

 

麵條是細麵 

49.jpg

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細麵,不過細麵反而可以充分吸收蕃茄湯頭

吃起來還滿好吃的

啊如果要說素的蕃茄麵跟正常麵有什麼不同,應該是湯頭

我覺得我姊那一碗湯頭的酸鹹恰到好處,也滿濃郁的

但是我的喝起來就是一整個,嗯,清淡

吃了幾口覺得實在清淡到連我不是很重口味的人都吃不下去

就跟服務生說了,那應該是店長的先生也有過來解釋一下

說是因為確實素的湯頭會另外做,那如果我覺得太清淡的話,就幫我調整一下

調整的方法應該就是加鹽啦,我是覺得多點鹹味確實更好吃

 

我們還有加價點了點心,我姊點抹茶凍吧 

50.jpg

印象中還不錯,只是我並沒有特別偏愛抹茶相關產品

 

我是點奶酪 

51.jpg  

吼,這奶酪真的滿好吃的耶,不過甜,而且比我想像中的綿密

 

我是在想說,反正我韓文還是會一直學下去

等我明年可以吃葷的時候,再來嚐嚐他們其他口味的拉麵,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