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00510.JPG

 

這天,也就第三天,是本次來大阪的唯一目的,現場看関ジャニ∞的演唱會

其實寫這篇的時候,演唱會的DVD已經發行而且我也看完了

補了好多當時沒看到的場面,還是一樣很感動啊~~

 

第一天到大阪在飯店放完行李,就先去巨蛋買周邊了

所以先來看從大阪南海瑞士酒店要怎樣到京セラドーム大阪吧

 

其實滿簡單的,因為指標很清楚

從飯店跟地鐵的連通道出來

P1100484.JPG

就順著一直走,要去搭阪神難波線,這好像是最近才新開的路線 

從難波站到巨蛋只要五分鐘

如果不是阪神難波線,從難波這邊要先搭御堂筋線一站到心斎橋

再從心斎橋換長掘鶴見綠地線搭三站到圓頂球場前千代崎這一站

直接搭阪神線真的快多了

P1100490.JPG

不過咧,其實光走地下連通道也是走了一段距離啦,但至少不用轉來轉去

 

順著指標走就會來到阪神線的售票處囉

P1100491.JPG

 

買好票之後,到往尼崎方向的月台去搭車

P1100492.JPG

當然,那時候去KANO這部片根本還沒上映,如果晚一些,我應該會去甲子園朝聖的

 

由於是新線,車廂還滿新的,而且搭乘的人也相對較少,整體搭起來相當舒適

P1100495.JPG

 

很快就到Dome前這一站囉,出口長這樣,滿現代化的

P1100497.JPG

 

而且巨蛋就在正前方,啊啊啊啊,從這時候開始就一直飄飄然飄飄然的啊啊啊啊啊啊~~

P1100498.JPG

出發前由於對傑尼斯演唱會一點都不知道,所以上網查了很多資訊

果然如網路上所說的˙,一出來就有黃牛杯杯靠過來,可惜我一點都聽不懂日文

另外,樹下真的有日飯安安靜靜的舉牌求別人讓票或是交換票的

真的百聞不如一見啊XD

 

然後就是跟認識一週多只先在賴聊的妹妹們集合買周邊

我因為比較早到,一直傻呼呼的跟別人走到巨蛋後方的賣場

後來還互相打賴的電話確認,才終於集合

原來巨蛋正前方也是有周邊的賣場

那時候我看到「JOHNNY'S」的字眼,還是覺得好不真實好不真實啊啊啊啊啊~~~

 

終於集合之後,發現妹妹們人都好好喔,重點是整整小我十歲,好年輕

然後我就買了扇子、照片組、場刊跟手燈

現在非常之後悔沒有給他買T恤

當然一定要跟巨蛋合照啊~~~

P1100503.JPG  

 

然後我們就很飄飄然的繞了一下巨蛋,想知道我們的三壘側座位在哪

但真的看不懂,所以決定到時候再說

不過巨蛋真的是巨蛋,從外面完全無法看到全貌

只能一小角一小角的拍啊

P1100511.JPG

而且人超多的,這是我到大阪的第一天,也是関ジャニ∞在大阪四場公演的第一場

 

膜拜完巨蛋之後,我們三人就走去旁邊的永旺mall逛逛

畢竟當時氣溫只有六度還八度,雖然是乾冷,但他還是冷嘛

結果,永旺裡面根本就是eighter大集合,上廁所就要大排長龍了

而且裡面真的給妳滿滿的関ジャニ∞,每間店放的都是関ジャニ∞的歌

還有↓ 

 P1100516.JPG  

 

P1100517.JPG

廣告海報,大家都一直拍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連書局都很貼心的把関ジャニ∞的雜誌整理陳列好了喔

P1100524.JPG   

 

還有各式各樣関ジャニ∞應援物品

P1100527.JPG

基本上関ジャニ∞是傑尼斯裡面很重視自己代表顏色的團

所以在演唱會看誰全身哪個色,就知道這位飯是最喜歡哪個團員了

當然這邊的店家也是很貼心的幫大家按顏色分好

P1100529.JPG

 

P1100531.JPG  

 

除此之外,永旺他也是個mall,一般mall裡面有賣的東西他們也有

比如這個便宜到想哭、不買對不起自己的Uniqlo副牌,GU

P1100523.JPG  

 

當時去剛好雪些大特價,一雙台幣才三百多,當然扛也要扛幾雙啊

P1100521.JPG  

 

比較特別的店還有,吉祥物萌熊 

P1100520.JPG

 

隨意逛一逛之後,六點多我們搭車到心斎橋,好像還滿近的

然後開始 吃在心斎橋買在心斎橋

第二天則是去了 通天閣大阪城梅田

晚上在飯店stand by,看著這張得來不易的票

P1130258.JPG

真的是得來不易,其實當時緊張的心情大於興奮

因為從來沒在日本看過演唱會,人生地不熟、語言又不通,想不焦慮都很難啊

 

由於演唱會下午三點才開始,一點才開始進場

第三天早上在飯店裡仔仔細細的梳裝打扮,穿戴整齊,大概快十點才出門

P1130261.JPG

 

DSC_2731.jpg

 

走到飯店lobby時,看到結婚式的彩排

DSC_2735.jpg  

不過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啊啊啊啊啊~~~

 

這一天的早餐來吃往阪神線方向經過的這間咖啡廳,若松

1.JPG

 

裡面充滿了時代感,客人年齡層比較高,連服務生都是大嬸級的

3.jpg

 

2.jpg

 

不過服務卻一點都不怠慢,我點了我最愛的早餐,厚片土司加蛋

沒點咖啡的原因,是我怕喝了等等看演唱會太興奮,心跳過快,這樣就不好啦

4.jpg

這早餐還不錯吃,畢竟日本的麵包水準真的很一定

只是店內完全無禁煙,我是無法忍受太久,坐不到半小時就離開啦 

 

然後懷著期待又忐忑不安的心情,搭乘阪神線來到Dome前站

從地鐵連通道往永旺mall走去,迎面而來的是日本職棒阪神虎的吉祥物

DSC_2742.jpg

 

本來到這邊只是想找個位置坐,沒想到幾個咖啡廳都人都很多

剛好看到超市旁有座位區,但必須消費,所以我就在超市逛逛啦

5.jpg  

一逛覺得,天啊,不得了,麵包、蛋糕、三明治、御飯糰看起來都超好吃的

早知道剛剛就直接在這邊吃早餐了,還有自助的咖啡可以點呢

 

所以我就買了一個才日幣98元的御飯糰,坐在外面這一區

發現這邊也幾乎都是準備去看演唱會的eighter啊啊啊啊~~~ 

DSC_2748.jpg

而且還有人現場開始做起應援小物,真的太強了

 

DSC_2749.jpg  

 

我就坐在那邊,邊緊張的玩手機遊戲,邊忍耐等到快一點,我真的覺得我太強大了啊

然後才走出來準備進場,看到飯們也陸續集合中

DSC_2750.jpg

 

啊啊啊啊,現在看還是覺得很飄飄然的大阪巨蛋

DSC_2751.jpg

 

DSC_2753.jpg

 

DSC_2754.jpg

 

我在外面繞了一下,根據前一天已經看過的妹妹們的情報

我們的位置在三壘側,妹妹表示:妳有看過職棒應該知道三壘在哪吧

就從三壘側這邊門進去,工作人員有檢查包包,並詢問是否有帶相機

然後,就走進這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啦~~

DSC_2755.jpg

 

順利進場果然沒有那麼不安了

話說,我的位置在五樓60號門,雖然妹妹們大致上說過該怎樣走

但可能這時期待跟興奮取代了緊張,竟然在巨蛋內大迷路

雖然問工作人員,還是不停的走來走去

被我問路的工作人員都忍不住反過來問我:大丈夫?

幸好我有提早進場,最後終於順利抵達五樓,發現外面有販賣部耶

DSC_2756.jpg

想想也對啦,畢竟大阪巨蛋原則上也是阪神虎的主場啊,是該有這種職棒場地的規格啦

 

DSC_2757.jpg

 

然後,終於,我站在大阪巨蛋関ジャニ∞演唱會的現場

DSC_2758.jpg

這一刻,我的內心真的無比的感動,歷經了這一切,我終於站在這邊

當時是我工作以來的最低潮,但可以站在這邊,我真的覺得超有勇氣,什麼都難不倒我了

而且這時候突然又煎熬了起來,很想快點開始,又不想太快開始XDDD

 

然後,等到快三點,聽到布幕後方傳來樂器聲音,我想関ジャニ∞團員們已經就定位了

之後就是三個多小時毫無冷場非常精采的節目

這當中幾乎是全程站著的

本來我想稍微打一下內容,但我想請大家去看DVD

就算我親身經歷,再看DVD我還是覺得當時的感動真的一直都在

而且因為是這次巡迴的最後一場,還有特別放送

真的請大家去看DVD,超、精、采、的

其他的心情我想放在心裡慢慢的回味

 

看到本人真的內心無比的激動,大倉本人帥死了還超瘦,而且笑容超甜美

其他團員本人真的比電視上帥很多,真的不愧是傑尼斯

我還記得我當時出來之後,我在臉書上寫了八個字:

關八最高,大倉帥翻

平常看電視節目,都覺得,啊怎麼跳舞都不整齊還常有人跳錯

可是演唱會上大家努力的把動作角度跳到一致

呈現他們努力的表演,我真的覺得這很令人感動啊

 

不過再怎樣感動、激動,再怎樣精采的節目還是來到了尾聲

終於到了散場的時候,散場也超有秩序的,真的不愧是日本人

五萬人的場子,散場大概十幾、二十分鐘左右,我就已經依依不捨的走到巨蛋外面了

DSC_2759.jpg

這時候因為終於看到本人、而且有特別放送,內心激動無比

也可能是一整天沒吃啥東西手抖,這張照片完全糊了

 

來的時候我已經聽從車站公告的指示:為了避免演唱會結束太多人,請先買好回程票

把票買好了,帶著無比激動跟感動的心情搭上電車回到難波站

DSC_2760.jpg  

因為太激動,感覺有一些脫水,所以我先去難波站的全家買了一罐熱茶

結果吃完飯又跑去買,店員看到我都認識了,還跟我相視而笑,哈哈

 

至於晚餐了,吃了不在規劃內的餐點

早上出發前,有先去旁邊的高島屋看了一下狀況,發現有名的北極星蛋包飯

於是,晚上大概七點多一些些,我就坐在這邊吃我今天的第二餐啦

6.jpg

因為是超市這一層的小櫃位,位置不多

我到時本來只有我跟另外一位日本女生,所以我就隨意坐

後來來了一家台灣人,想說人親土親,我就往旁邊移去

店員還一直跟我道歉,這就是人家日本人的服務啊

 

啊不管是不是冬天,反正就是會先端個冰水來就是了 

7.jpg

 

我點的是雞肉蛋包飯,現場製作中

8.jpg

 

鏘鏘,蛋包飯本尊

9.jpg

 

吃了一口,發現,哇,這蛋皮也太柔軟了吧,跟裡面的飯搭的剛剛好

台灣的蛋包飯根本完全不能比,超好吃的

雖然那時候已經開始累了,但還是努力的吃剩四分之一

10.jpg

 

然後硬要跟蛋包飯合照,哈哈

C360_2014-01-19-19-17-57_org.jpg

 

因為開始累了,慢慢的吃完蛋包飯,又因為太激動,不想太早回飯店

就決定在高島屋食品這一層逛逛 

11.jpg

 

有好多攤賣便當耶,當時都沒有買,後來到東京的時候就有買來吃看看啦

12.jpg

 

 

還有好多甜點店,每一間都很想買

13.jpg

 

突然發現這間GRAMERCY NEW YORK

這是去年十二月底,日本朋友送我的伴手禮,蛋糕好吃到爆

至今還找不到可以比拼的店,所以雖然當時開始要很累了,但還是二話不說就買

14.jpg

後來在東京也有看到,但因為行李放不下,結果沒有買回來,現在還是無比的殘念

往後我到日本一定都會扛回來的

15.jpg  

啊,忘了說,我買的是布朗尼、起司蛋糕跟水果塔綜合的

甜而不膩、香氣四溢,好吃到一打開真的完全捨不得太快吃掉

有去日本的,看到請務必要買,不會後悔的

 

之後還買了一盒煎餅,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拖著快走不動的腳步回到飯店

而且還沒休息,立馬趁記憶新鮮時,邊聽音樂邊回憶演唱會我所記得的細節

DSC_2773.jpg

當時只覺得我記得的比我想像中的多

看了DVD之後,覺得人的記憶真的有限啊XDDD

 

記完了後,因為出發前在臉書上玩了個小遊戲

所以邊看通天閣邊開始抽籤

7.jpg  

 

DSC_2778.jpg  

簡單說,就是感謝朋友的小遊戲啦

 

抽完籤、公布了結果之後,原則上我應該要很累很累了

沒想到躺在床上,整個無眠,到半夜一點多還是很清醒

因為一直想著大倉的笑容真的很甜美、整個演唱會真的超讚的

後來怎樣睡著的,我已經沒了記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症候群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