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陣子沒寫網誌了

有小孩的生活真的比想像中忙很多,到現在我都不能說已經上手

再加上我又回去上日、韓文,還有去找了工作

下班都是手刀回家,寫網誌的時間就是要努力的擠出來

也因為這樣,雖然生完小孩已經六個月了

平常上班跟照顧小孩,為了維持體力,吃的比生之前還要多,小腹有點突出

是也有可能根本產後還沒復原啦,就很常在那邊嚷嚷說啊,我的小腹,嗚嗚

某天某人就看著我跟我說,妳真的小腹有點突

我整個人暴怒的說,就跟你說我產後還沒恢復啊啊啊啊啊

 

暴怒完沒幾天,因緣際會下,竟然拿到了媚登峰的體驗券

我想講到媚登峰,腦海中多多少少有浮出Trust me, you can make it

而且或多或少對代言人也都有印象

不過這幾年倒是很少見到媚登峰廣告

但腦海中一直就是有把媚登峰跟貴婦畫上等號

而且這是我斷斷續續寫部落格以來,頭一次收到體驗券

想說終於可以體驗當貴婦的感覺了,就戰戰兢兢的去體驗看看囉

 

話說我現在比較擠得出來的就是星期六跟星期日的時間

好不容易才約到仁愛會館,上完日文就或火速的趕來

DSC_0603

一開始還google了一下位置在哪裡,結果就在明耀百貨的後面

這些年來很常從這邊經過啊啊啊啊啊啊

 

仁愛會館是在地下室,在從這裡走下去之前,都有點忐忑也有點期待

到底傳說中的媚登峰長什麼樣呢?

DSC_0604

 

順著樓梯走下去,就看到有峇里島風情的擺設

DSC_0605

 

往右是大門

DSC_0606

 

走進來之後一時之間沒有看到別人,覺得更緊張了

一直覺得我到底來對地方了沒XDDDDD

DSC_0607

 

就在我邊拍邊東張西望的同時,一位穿著制服的小姐問說是不是部落客體驗

我就說是啊,就被帶到櫃檯去,本來我以為是店長,畢竟穿的很正式

後來問美容師才知道原來是營養師啊,方便敘述,就直接稱呼人家營養師啦

營養師帶我到櫃檯之後,我很乖的拿出體驗券,結果就忘記拍券他本人

然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拿了鑰匙,

營養師說先幫我介紹環境,就跟營養師一起走進左邊的門

一推開門就覺得,哇

DSC_0635

這吊燈跟這沙發也太高級了

我看到有其他客人坐在這邊享受悠閒的時光,我其實也很想啊

 

哇完之後繼續往左邊,有一排鞋櫃

DSC_0624

鞋櫃的對面都有沙發,方便穿脫

DSC_0634

本來我以為我剛剛拿的鑰匙是要拿來鎖鞋櫃的,沒想到是要來鎖更衣櫃的XD

其實從走進來我都有點鄉下人進城的感覺,因為跟我的想像實在差太多了

老實說,在這之前我也只有好久以前去過自然美的小沙龍

根本沒辦法想像原來媚登峰裡面這麼大,而且事物雖然看起來略略帶年份

但就是個走高級奢華路線來著的

然後一直有個熟悉的感覺,是後來在體驗課程的時候

才想到,這跟我在峇里島一次要80元美金的SPA館的感覺好像啊啊啊啊啊

 

剛剛那些都是內心戲,繼續來跟著營養師參觀室內吧

這裡是課程前、後客人主要會待著的區域

DSC_0630

從另一側往外看

DSC_0622

 

在這裡的左右兩邊有更衣櫃,就是我手上拿的鑰匙的目的地XD

DSC_0632

 

更衣櫃旁邊也是有沙發滴

DSC_0629

 

往前一些,左右兩邊都是梳、化區XD

人家有個名稱啦,但因為我一整個緊張,聽忘記了

就是可以在這裡卸妝、化妝、沖完澡、洗完頭還可以在這邊把頭髮吹的美美的

DSC_0611

 

再往裡面走一些,有按摩浴缸水療池

DSC_0617

 

往左有淋浴間跟蒸汽室跟烤箱,呃,但都不好意思走過去拍

DSC_0616

 

往右也有水療池,而且還真的有人在使用喔

DSC_0618

一個人使用這麼大一個水療池,是真的滿享受的感覺

 

回到剛剛那邊梳、化區旁邊,還有運動健身區

DSC_0633

哇啊,啊這不就是健身房的規格,在媚登峰這邊也是需要由專人指導進行的

 

環境大致上參觀完(據說有800坪,先參觀個大概就好XD)

營養師就開始營養諮詢,嗯,這也是包括在體驗券裡面的

DSC_0612

站上這台儀器測量,本來以為只是個體脂機而已,沒想到還可以量壓力指數

啊因為測量結果營養師拿在手中,我實在不太好意思問說可不可以給我拍照

只能記著說我的體脂其實還好,但壓力指數比正常人還要高,已經到了爆表的程度,嗚嗚

是說,營養諮詢時,營養師有請吧台倒了一杯花茶

DSC_0613

我是還滿怕花茶有獨特的花草香味跟滋味

不過這杯花草茶喝起來並沒有,所以安心的把它喝完了XD

除了營養諮詢外,營養師還有說明大致上體驗的內容是什麼

然後就要我去沖個澡,準備開始體驗囉

 

沖澡之前先看一下更衣櫃

DSC_0608

空間還滿不小欸我覺得,因為我那天除了包包之外,還背了另外一個大背包放日文講義

放進去倒是剛好

更衣櫃裡面已經放好了浴袍跟浴巾,還有一個小籃子放了紙褲跟浴帽

 

把包包放好、外套掛好,我就提了小籃子來更衣室

DSC_0614

裡面有全身鏡還有體重機,用全身鏡看,發現我的下半身

尤其肚子跟屁股,真的是有點淒慘(掩面)

 

更衣室的門板上還有一個表格,讓大家填寫來的前後體重的變化

DSC_0615

 

 

換好浴袍之後,就來淋浴間沖一下澡,牆上已經有沐浴乳、洗髮精跟潤髮乳囉

DSC_0619

旁邊還放著一張椅子

DSC_0620

 

稍微沖好澡,我就被美容師帶去做體驗了

體驗就真的跟峇里島SPA一樣,在一間間單獨的、個人的小房間內進行

因為我這時候突然職業病上身,覺得這應該也是營業秘密或涉及客人的隱私

所以這邊就沒有拍照了

 

體驗券的內容除了營養諮詢外,還有兩個體驗課程

憑記憶還有參考媚登峰的網站,一個是二十分鐘的完美比例體雕課程

一個是十五分鐘的卓越橘皮快速體雕課程

前面是分別用儀器在左右腹部去除脂肪,在除脂的過程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是真的沒有什麼感覺,連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唯一覺得熱熱的還是底下的電毯的溫度XD

後面是用一個很神奇的機器,夾起肥肉捏碎這樣

而且還要穿一件很像絲襪的衣服,限於時間我只能先試試上腹部

這個就很有感覺了XD

但也不是不舒服,因為偶以前也很常自己把肥肉捏起來左右搓

這個比我自己捏還不痛啊啊啊

 

實際體驗的時間是覺得有點短暫,畢竟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但美容師解說的滿仔細的,包括這些課程的簡單原理跟效果

還有幫我浴袍換浴巾、說明如何穿剛剛那件很像絲襪的衣服也都還滿親切的

而且美容師還特別叮嚀說這兩天要多喝水以利代謝,然後飲食也要特別注意一下

這我倒是滿認同的,喝水本來就是人體所需的基本了

至於飲食控制,不管是用哪一種方式減肥,甚至健身

總不能做完之後,天天三餐都是炸雞吧XD

這樣也不健康啊

 

體驗完,美容師帶我到吧台

DSC_0628

看到吧台上有這餐點的立牌欸

DSC_0627

本來還以為真的有人點嘛?

旁邊剛好有另一位客人走來,吧台還說幫忙留了甜點

但因為體驗內容沒有,我也沒點來吃看如何囉

美容師讓我喝了一杯加了一點花茶的水,說營養師要我去烤箱烤一下,代謝一下

不過因為時間也快七點了,對媽媽來說,這時間還在外面是真的算晚了

只好到這邊結束今天的體驗囉

我自己是覺得有點可惜,沒能體驗到那個水療池或是其他設施

畢竟來一次也不容易啊啊啊啊啊

 

換完衣服,穿好鞋子,美容師還在等我,帶我出去耶

把鑰匙還了、抬頭一看,頂上的裝飾也滿美麗的

DSC_0636

 

剛進來太緊張沒看到旁邊舒適的沙發

DSC_0638

 

往外看大門

DSC_0637

覺得進到會館實際運作的區域前有這麼大的空間,感覺是還滿闊氣的

 

體驗完天色已經暗了

DSC_0639

 

DSC_0640

 

我真的有回家多喝水

我是相信課程是有效果的,只是就跟健身一樣,絕對不是一次就見效

一次就見效真的要懷疑是不是美國仙丹啊XDDDDD

可惜我現在除了時間沒有之外,因為要養小孩也不好意思花其他的錢

不然我是真的還滿想要輕鬆地雕塑被某人嫌棄的肚子跟大腿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