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15B1696-BC50-48A6-B598-452C05F87E97.jpeg

 

其實我去年在工作上覺得很崩潰有兩次,一次是六月、一次是九月

我都跟我的老闆請假一個下午去喝咖啡

啊不過我要說明一下,這個崩潰跟以前在事務所的崩潰不一樣啦

就是覺得事情很多,但人不夠,還一直找不到人

所幸前一陣子順利有生力軍有好一點

 

但這個月看起來辦公室有些同事大概都有大大小小的心事要處理

我自己也是,所以我就問老闆說可以讓我請假一個早上去吃個早午餐然後酗咖啡嗎?

因為我現在就不喝酒了啊啊啊啊啊啊

老闆也說沒關係應該沒什麼事放心去喝吧

結果隔天想去吃的NY Bagels早就已經關門大吉

只好走去附近的樂子,心滿意足的點了鬆餅早午餐,就是首圖啦

而且那天不知道走什麼運,店員對我都超好的

一進去我說我怕冷就要我坐最邊邊沒有冷氣的地方

看我水喝完了就來幫我倒滿

而且因為喝很多杯咖啡很飽,再加上我本來東西就吃不多

幫我包走的溫柔店員還問我說是怎麼回事呢?是餐點的問題

知道我吃不多還問我說那要不要再帶一杯咖啡走呢?

就是整個被照顧得很好,真的很感動

雖然隔兩天就因為喝太多咖啡胃痛了啦XD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說最近辦公室同事應該都有大大小小的心事

所以輪到被法律耽誤的美術天才妹妹A當值日生訂便當的那天

妹妹A問我說,妳覺得中午要吃什麼才能撫慰人心呢?

我想也沒多想就說:賣噹噹啊

隔壁住天母的天龍哥馬上說妳知道為什麼賣噹噹可以撫慰人心嗎?

因為麥當勞都是為你,所以可以撫慰人心

 

不過天龍哥這段話我跟妹妹A都沒就是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