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間店很久以前就有跟我姊去吃過了

只是之前還沒那麼喜歡韓式料理,但後來,嗯,反正就是這樣,一路踏上了迷妹之路

老闆娘應該是韓國人或韓裔,店名道食樂其實就是韓文的便當啦

某個星期六上完日文之後,想說天氣有點飄雨,正是適合來吃點韓式料理

而且也剛好在回家的路上,就直接過來

DSC_1822.JPG

沒想到跟我有同樣想法的人有很多呢,到了之後前面還有幾組客人

就先登記座位並且在外面等候

DSC_1803.JPG

登記好就可以先劃單,都是漲價過後的價格,但這價格我覺得可以啦

DSC_1804.JPG

 

DSC_1807.JPG

裡面正忙碌著呢,同時間也有些外帶的單呢

DSC_1808.JPG

沒多久就被安排好位置了,雖然已經脫離三級警戒

但店內的隔板還是留著,這樣吃起飯來安心非常多啊

DSC_1809.JPG

在店內用餐的話,小菜、茶都可以自由取用

另外餐具、紙巾也放在這一區

DSC_1811.JPG

小菜有三種,分別是涼拌豆芽、甜不辣跟海帶

是說從我開始吃這間到現在,小菜的種類好像都一樣XD

DSC_1812.JPG

老闆娘有特別叮嚀要戴口罩喔

DSC_1813.JPG

等待餐點上菜的同時來吃個小菜配個茶

是說我因為沒有很喜歡豆芽菜,所以就不夾了,這邊的甜不辣很好吃喔

我後來又去夾了一次都是甜不辣XD

DSC_1814.JPG

邊吃小菜邊再看一下店內的樣子,店內不大,但還算溫馨

DSC_1815.JPG

旁邊牆上有一些韓式的擺飾

DSC_1816.JPG

稍等一下,點的海鮮豆腐鍋,小辣就來囉

DSC_1817.JPG

還有附上一碗白飯,根本吃不下飯啊

DSC_1818.JPG

撈起來看一下,豆腐滿多又大塊的,真的是光吃鍋本身我就滿飽的了

DSC_1820.JPG

 

因為每次都吃得很滿意,所以一直想說要再去吃一次,

啊,先前也是上完日文之後都會買他們家的韓式拌飯回家,也是一碗好大吃不完

然後也是上完日文,順便帶一個韓式烤豬肉飯回家

DSC_2669.JPG

打開發現只有豬肉跟飯,看到肉還滿出來,整個噗笑出來,小菜是已經另外裝好了

這個豬肉是有先醃過的,雖然第一口咬起來有點韌,

可是不曉得是不是經脈盡碎,竟然還滿好入口的

醃得醬料吃起來有點偏甜,我是覺得也許可以再加點辣更夠味

然後這份量大到,我分成兩餐吃,白飯還剩很多

真的是吃得非常滿足,而且又很近,目前打算吃一輪菜單上的料理,就算帶回家吃也好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