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在問同事說辦公室附近有什麼推薦的咖啡店

他稍微頓了一下才跟我說有一間大山咖啡店,肉桂捲也很好吃

不過他不太想跟我說,怕人太多這樣他去就會很吵XD

我說不行欸,我很常發生想去的店一直沒去,結果過一陣子就不見了

所以一定要來去試試看,何況還有肉桂捲欸

但因為這樣那樣,又加上三級警戒

等我要去之前跟同事說,喔喔我什麼時候要去當天應該是有肉桂捲的吧

沒想到另外一個同事突然說,因為最近有youtuber去拍

所以大山的肉桂捲變超熱門,要先預約了

就只好臉書私訊店家,確定訂好要去的那天的肉桂捲

然後就請假出發啦,從辦公室走一下就到啦

DSC_2560.JPG

對面其實就是塔吉特,那個好吃的千層蛋糕

雖然沒有訂位,但想說這時段來應該還好吧

DSC_2561.JPG

在櫃台的應該就是大山中間那一豎他本人

啊哈哈哈哈,因為店家有說咖啡店的名字來自創辦三位朋友的身高咩

DSC_2562.JPG

店內大致上的樣子

DSC_2563.JPG

 

 

 

 

DSC_2569.JPG

 

DSC_2570.JPG

 

DSC_2571.JPG

 

DSC_2572.JPG

 

DSC_2573.JPG

空間不算是很大,但還滿精巧舒適的

然後這天現場有的部分甜點在這邊

DSC_2564.JPG

雖然是平常日特地請假去,店內人還不少,幸好還是有找到一人位可以坐

看一下menu

DSC_2565.JPG

雖然知道來這樣的咖啡店不喝手沖或是單品咖啡很可惜

但因為我喝黑咖啡一定胃痛,只好點牛奶咖啡了

DSC_2566.JPG

很快的牛奶咖啡本人上場,可能是我後來其實很少很少喝咖啡

這杯我是覺得咖啡味較牛奶味厚,但豆子喝起來像是淺烘焙的口感

DSC_2574.JPG

現場點了抹茶達克瓦茲,就是標準的咬起來外殼酥脆,中間略有嚼勁

後來農曆過年前我有訂購禮盒,品項裡面也有達克瓦茲

姚小姐也覺得很好吃呢

DSC_2579.JPG

抹茶餡剛好平衡甜味

DSC_2585.JPG

在私訊訂購肉桂捲的時候,有詢問可不可以一個現場吃,一個帶走

所以就等了一下現場烤的肉桂捲

DSC_2581.JPG

個頭不小,而且是一天只有限量36個啊啊啊

DSC_2582.JPG

肉桂捲是麵包麵包麵包,在看烘焙大賽之前根本不知道XD

所以用麵包標準來看,是一個不錯的肉桂捲

麵包本人沒有過乾,喔喔,有吃到很乾的肉桂捲呢,稍後寫

以我個人的偏好,我是會覺得肉桂味可以再重一些些

上面的堅果則是吃起來多了脆脆的口感

難怪銷量好,這天沒有預訂的客人紛紛向隅呢

 

DSC_2586.JPG

其實大山還有蘋果派跟翻轉蘋果派想吃吃看

考慮到我們公司要搬家了,速度可得加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