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威咖啡在天母SOGO那邊
走到德行西路那一帶,就看到這間店的扛棒
停好了機車,推門進去,第一眼感覺雖然沒有像那些連鎖咖啡館那麼裝潢美麗
可是以木頭為底的裝潢感覺倒也還滿溫馨的
而且老闆人還不錯,讓我們隨意選位置坐
本來我是想要點鬆餅組合
可是老闆說因為已經過了四點,廚師下班了
所以需要烹煮的就沒有供應,只剩下蛋糕跟餅乾
沒有點蛋糕跟餅乾一來是現場沒有我喜歡的蛋糕種類
一來是因為其實我也很久沒有吃蛋糕了
不知道是因為以前吃很多蛋糕,也不知道是吃膩了還是嘴巴變挑剔
漸漸的發現吃的蛋糕都沒有我想像中的美味
最近就都不太吃蛋糕了,可能我想要等我完全忘掉蛋糕的味道再說吧,哈哈

好吧,所以就跟峰哥都點了熱的拿鐵
ㄟ,我是這樣子想的啦,點熱拿鐵比較保險,而且才可以跟其他家同樣的拿鐵比較一下
等沒有多久,老闆就送上兩杯咖啡啦

這杯子漂亮的還滿有質感的

不過當老闆端過來兩杯熱拿鐵時,我當場就哇了起來
因為老闆拉花拉得很漂亮,而且兩杯的花樣都不一樣說




這咖啡真的好喝的不得了
我在喝你家賣的伯朗咖啡熱拿鐵時,常常第一口喝到都是咖啡渣的感覺,相當苦
要往下喝個幾口才會喝到有牛奶的感覺,總覺得咖啡跟牛奶要到我的肚子裡才會混成拿鐵
可是這裡的熱拿鐵,咖啡跟牛奶密切的結合
而且喝起來超級順口,不苦、不澀、不酸
讓人捨不得喝想細細品嚐
連像我這種喝飲料從來沒喝完過的人
都很努力的想要喝到最後一口
更神奇的是,沒因為我喝的時間拖很長然後咖啡就冷的喝不下去
我喝到剩四分之一的時候還感覺這杯拿鐵溫溫的,依舊很好喝


我是覺得下著毛毛雨、又很冷的時候
來這樣一杯熱拿鐵真的是幸福的不得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