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律師節前的八月份,公會就會開始舉辦一些活動
往年大概就是電影欣賞跟品酒品茗這樣
今年我都有報名,而且還多了一個座談會,叫什麼穿出美麗競爭力,僅限女律師參加
因為地點辦在玫瑰夫人西洋茶俱樂部
想說很久沒去了,就很開心的去喝晚上茶啦

時間是八月的第一個星期五,因為八月整個月專心在寫論文沒在工作
早早就到場啦

這是一樓,我本來以為辦在這邊,以前好像是在一樓喝下午茶
不過現在一樓改成用餐,要喝茶就到六樓的樣子

這邊有個指示的牌子


搭電梯出來六樓

感覺好高級喔

兩旁有些收藏品


用這杯具組喝起來應該覺得比較好喝吧


報到處

感覺很切合玫瑰的主題,有金碧輝煌的感覺

旁邊有仿歐洲的壁爐

應該是假的啦

俱樂部內觀


今晚座談會的場地

沙發其實坐起來滿舒服的,不過一個這樣的沙發要容納三個人,是有點擠啦
幸好女律師們都很瘦呢

沙發椅也是走金碧輝煌路線


整個場地不大


最末端有一整片櫃子



入場就座前,桌上已經擺好水杯、茶杯跟下午茶器具


我坐的位置

看起來每一桌的杯盤好像會不一樣

我是看到當初活動說明有寫說有茶點可以吃就迫不急待的報名
當然座位上也預先擺好了等等喝茶或咖啡用的糖跟奶精


座談會正式開始之前,入座時服務生就會來詢問需要茶或咖啡,我選了茶

哎呀,忘記是什麼茶了,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入口沒有過渡苦澀還有稍微回甘
喝完之後服務生會問說需要續杯嘛?或是向服務生打個招呼都很快就來續杯囉
服務態度算很不錯哩

然後就是我來這個座談會的重點啦,三層下午茶

這是一人份的耶,我覺得東西算多的

先來看第一層的鹹點

東西還不少,口味也都滿精緻的,不過幾乎都需要趁熱吃就是了
是說果醬跟scone你們兩個好像跑錯棚了吧,應該在第二層才對吧~

第二層的甜點

可麗露沒有我想像中的甜,口味也是走精緻路線,芒果慕斯蛋糕頗令人驚豔
由於我個人習慣,我會鹹點吃一半之後把甜點吃完再回頭吃鹹點

第三層的水果

水果表現也算中規中矩,說實在台灣的水果大部分都是多汁又甜的了

這邊要來看一下剛剛那兩個迷路的果醬跟scone

果醬是玫瑰夫人自家製的,沒吃完會讓大家帶回家
這是玫瑰果醬,有顆粒感,吃起來甜中帶較多的酸
我是覺得拿來配scone可以些微中和過甜膩的感覺

好的,邊吃邊喝邊拍照很開心,終於要開始座談會了
活動通知上就有寫說除了該塑身衣品牌的講師之外,還邀請到林葉亭

哇賽,我真的被林葉亭迷住了耶,人好漂亮講話也很親切,而且感覺針對這場主題有先準備過
而且她還自爆年紀說她已經46歲,我的舔添天啊~~不可能,不敢相信
這根本就是美魔女的等級了吧,而且她還有兩個小孩耶

座談會其實是要講塑身衣的功效啦,當然兩位都很盡責的展示


還有請三個麻豆來示範不同塑身衣的功效

我個人覺得這些麻豆是事先就請好的,應該不是路邊報名的
因為我比較早到在上廁所的時候有碰到其中兩位,不小心耳朵太長還偷聽到部分內容這樣

當然林葉亭真的滿盡責的,講話的內容、速度、氣氛都掌控的很好,這也是我對她改觀的原因之一囉


最後林葉亭還有教大家如何搭配

因為我的重點是喝晚上茶,所以吃飽喝足之後,眼皮有點沈重,就沒有給他仔細聽啦
反正有吃到喝到對我來說是比較重要的啦啦啦~~

結束之後,林葉亭還有留在現場,她說有任何問題,尤其是流行的問題都可以問她
所以我就鼓起勇氣向前問說是不是可以跟她合照
沒想到她一口就答應了,一點明星的架子都沒有

這真的是人美又親切的辣媽啊啊啊
題外話,我發現我的臉真的跟臉盆一樣大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