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實在有夠惡劣
沒想到鳥事過去之後竟然有更嘔的事情在等著
連我的草莓多多都買不到
更是使我一整個心情盪到了谷底
不小心找到些照片,想說來講一下看自己心情會不好一點
(遊記還是會寫啦,還是老話敬請期待)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
小時候看小叮噹總對於銅鑼燒的滋味非常的好奇
等到小 7 終於有出銅鑼燒之後,跑去買來吃
一吃,發現皮乾就算了,裡面的紅豆餡也好甜好甜
大失所望,想說,小叮噹是騙人的吧
哪裡有這麼好吃好吃到還要用虛擬方式來吃?
不過那也是好久以前的事囉
直到最近,因為對小 7 的麵包重拾信心
於是我姐有一天很勇敢的買了草莓銅鑼燒來吃
果然對銅鑼燒改觀
DSC03301-1
包裝就不用提了吧,現在都包得很漂亮囉
 DSC03302-1
重點是現在的皮不會像以前那樣乾巴巴
隱約有濕潤到的感覺
看來小 7 確實在麵包皮這部份有下功夫
裡面的草莓餡,啊~~真是好吃啊
除了有香香的草莓味之外,還有一整顆草莓
真是令人心情愉悅,餡我是覺得沒有印象中甜啦
不過這個很難買得到耶,通常都是跑到別的地方看到馬上下手
也許是最近也有推出 open 將銅鑼燒的關係?!其實我也不是很了
好吧,等哪天我泡了苦苦的茶之後,再去買 open 將銅鑼燒回來吃
(啊~~果然寫完心情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