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寫某個法律意見書
結果剛好被當事人催債
跟當事人講說,不好意思因為幫你們設想比較多的狀況
下星期可以給你們
結果坐我旁邊的翁胖竟然傳這樣的訊息給我

So good ~ 說:
妳可以跟他說 妳比較囉唆
So good ~ 說:
所以要寫比較大
So good ~ 說:

So good ~ 說:
喔不是啦 是你比較細心 幫他們想比較多
So good (~ 說:
所以要寫的比較周詳一點 需要稍微多一點時間 請耐心等候
So good ~ 說:
如有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吼,死翁胖每次都是這樣欺負我,機車的要死
只是我每次都沒有認真給他記下來
還說什麼他沒有欺負我
總算讓我逮到證據了吧
按,還是徐呸坐我旁邊的時候最好了
都不會發生這種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