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真的會替妳開另一扇窗?



今天早上安排好要去高院閱卷順便幫當事人去地院繳費還要幫翁胖查案號
本來以為在地院至少有一件會被刁難
出乎意料之外,一切都非常順利
就走路過去高院民庭
幸好今天太陽也不大,雖然撐著傘
但是風吹來滿還滿涼爽的
不至於熱到昏倒
想說,也好,就當作是工作時暫時偷閒漫遊一下
走到高院閱卷室,竟然我的卷還沒來
就跑去旁邊休息室 stand by
沒想到卷一直都不來,但是可能是之前吹的風太舒適了
或是在休息室喝了一杯熱奶茶
今天竟然脾氣特別好,也沒有對閱卷室的書記官生氣啥的
就呆呆的等啊等的,卷來大概印十分鐘吧
奇怪,那我等那麼久是為啥?
走出閱卷室正要準備下樓的時候
看到符律師就站在沙發區那邊……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符律師的時候眼淚就快飆出來
趕快走過去跟符律師打招呼
看起來符律師今天心情很好呢
介紹完之前有看過的謝律師之後
符律師就問了一句,你現在好嗎?
真的,一聽到這句話,眼淚又差點掉下來
然後我就開始跟符律師道謝,謝謝他之前對我的指導
符律師還是一樣謙虛的說,其實他沒有教我什麼
真的,符律師太謙虛了
至少我可以從符律師的身上學習到什麼叫做謙沖自牧
而且可以學習到一個成功跟有遠見的人是怎樣要求自己的
先前其實有想好碰到符律師要怎樣怎樣的跟他道謝
可是我這個豬腦,真的看到符律師就啥都忘光光了
只能一直跟符律師說謝謝謝謝,希望符律師可以瞭解我在講啥呀(哭哭)

我想,如果符律師會看到這篇文章,或是可以知道我在這裡表達謝意的話
以下是我還想再跟符律師說的話:
(因為我想我下次碰到符律師應該還是只會一股傻勁的跟他道謝而已)
符律師真是對不起,以前我可能真的是年輕不懂事
沒有辦法體會符律師的用心良苦
有時候還會偷偷抱怨說為什麼這些東西要這樣做或是那些東西不這樣做
而且心態上還有點大頭症,以為自己很行了
所以就會漫不經心,讓符律師失望
不過現在回過頭去看,真的是很謝謝符律師教我的事情
不限於有形的狀紙怎麼寫卷宗如何整理而已
從符律師身上真的學到很多當律師應有的態度跟氣度
現在再回想以前符律師曾經跟我說過的任何一句話
其實還是很受用,至少我現在會比較要求我自己而不是採放任的心態
這些事情,如果不是符律師以前這麼要求我
我想我現在心態上還是跟以前一樣的散漫吧
哎呀,千言萬語好像很難說明,但真的還是要衷心的謝謝符律師!



我想,如果上帝關上了門
好像真的會在別的地方替妳開一扇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