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標題想要下什麼「在星巴克遇見英倫魔法師」之類的
但是覺得太文雅可能不太符合個人形象之後,覺得還是放棄的好

農曆過年期間雖然感冒有點不蘇湖
不過我一向是那種關不住的人
尤其假期後面幾天天氣很好,覺得我還一直待在家裡像話嘛
所以過年假期的最後一天,決定拎著一本書跑去星巴克喝咖啡也好
反正該打的麻將都打完了,不用管他看書會不會狂放炮的問題
那要拎那一本書好咧?時間迴旋?不存在的女兒?
最後是拎了上下兩冊的英倫魔法師出門(這三本都是我擺很久從來沒看過的)
然後想說走路對健康有益,就走到永春捷運站的星巴克
在店門口猛然一看還挺多人的,看來應該不少人都跟我有一樣假期最後一天出門走走的想法
幸好是找到一張桌子剛好空著,放了外套之後跑去點餐

本來是想說英倫魔法師上下冊很厚,就點了普通大杯的熱拿鐵+雙起司火腿巧巴達


喬了很久才覺得拍的不錯的斷面秀

這個我去彰化開庭回來在回台北的高鐵上常吃
個人是覺得算是不錯的輕食啦,上下真的有兩層起司,搭火腿、麵包並不會過鹹
但是有時多吃幾口之後,會發現,嗯,有點乾

雖然有雄心壯志想說至少那個下午要在星巴克把上冊看完
不過不知道是感冒還沒好,還是文字太多還是咖啡一點都不提神
總而言之看的有點頭昏眼花,就匆匆的把咖啡灌完,東西吃完之後回家哩
至於到底啥時才會把這本書看完?
老實說我也沒有把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