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小如不愧是活動的台北走路人,哪裡有啥好吃的都非常的知道
本來是想要吃啥法式甜點的,可是因為我那天的早餐吃了好多很甜的東西
就跟許小如說,哎喲我想吃鹹的,那就去吃漢堡吧

那天天氣超好的,陽光普照,氣溫逼近30度吧
還好有出門走走,讓人心情也變得很好
在台大側門麥當當的後面繞了一下,就走到很隱蔽的Bongos
他們有室內跟室外的座位,因為那天實在挺熱的,後來選了室內的座位
一開始服務生都不太理我們,可能是忙碌的時間剛過吧,我也不知道
不過在點餐的時候態度倒是很好,出乎意料之外哩

點完餐之後有在室內稍微晃了一下,發現最裡面的座位牆上有一整面的書

稍微看了一下發現是原文書居多,看起來挺像小說店的

隨便拍拍之後,餐點就來啦,先來的是套餐的沙拉

呃,這個沙拉醬實在是有點酸,不是很喜歡,所以也就沒吃完啦

然後我點的熱紅茶也來哩

許小如說吃漢堡配熱紅茶好像不太對,哈哈,我只是不太喝冷飲啦

我點的雞排漢堡

這邊的漢堡只有這個跟素食漢堡不是牛肉
本來想要點墨西哥雞肉捲或雞肉起司派這兩個之一
不過小姐跟我說這兩個份量比漢堡多,所以後來選了漢堡

組合之前的漢堡


組合後的漢堡


斷面秀,啊怎麼拍糊掉了

這裡的漢堡麵包都是用全麥麵包,吃起來挺紮實的
整個搭起來就覺得很好吃,雖然雞排乾了一些,不過還不至於食不下嚥啦
薯條超好吃的,外脆內綿,一直吃一直吃
怕我漢堡吃不下,最後其實我只有吃組合前的一半漢堡

許小如點的豪華Bongos漢堡

據說比雞排juicy,我個人是無法理解啦,不過看起來也不錯吃就是囉

這一餐吃好飽,有機會的話還想再去吃他的雞肉捲
不過吼,因為那一帶還有好多可以吃,我也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會輪到哩

啊對了,其他的照片請見這邊喔: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