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大家對伯朗咖啡上面那個胖胖的外國人都很有印象吧
自從遙遠的大一我去打工之後,就很少很少幾乎沒有喝過即溶咖啡跟罐裝咖啡
所以這些年伯朗咖啡開了咖啡館之後我也一直都是興趣缺缺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的咖啡說不定會是把罐裝的直接打開倒進去這樣
不過事實證明,這個只是我自己想像的而已,哈哈哈

去年下半年大家對伯朗,也就是金車企業最大的印象一定是毒奶事件爆發
金車主動將即溶系列送檢,發現有事之後自動下架並且更換新配方
多少讓社會大眾對他們印象變深
再加上上班的大樓樓下雖然有小7,但是不能賣city cafe後
大部分上班時很想喝咖啡都是去全家買伯朗咖啡
才說上面我想說他們的咖啡是直接倒罐裝咖啡這完全是我的想像啦
基本上他們在全家賣的伯朗咖啡也是用跟小7一樣的咖啡機弄的啦

咦,拉李拉雜講這麼多?就說我很「稿喂」吧
哎呀,其實就是要讓大家知道所以這樣我就走進了伯朗咖啡館啦
首先是去武陵農場回來那天吃完大戶屋之後
就往一樣是在台北車站二樓的伯朗咖啡前進
不過因為是晚上了,所以我沒點咖啡,反而是小燕跟許小如點了

前面這一杯拿鐵拉花拉的很漂亮,至於味道,據我喝過的來講,我覺得還ok低

當天點的熱的香柚茶,那突然看到他們的蘋果派,覺得超想吃的,就順便點了

這個蘋果派吃第一口的感覺是,天啊,好好吃喔
吃起來香氣十足,而且口感很有層次,先是上面那一層
再來有蘋果切片化開,然後是下面一層蛋糕的味道
不過咧,相較於後來吃的艾媽咪的蘋果派,伯朗咖啡的蘋果派就甜多了,吃多了會膩喔

後來過年跟我姐、我外甥女吃完和民之後也走去三越A8的伯朗咖啡
那天很豪邁的一人點一塊蛋糕來吃

咦,我熊熊忘記這些蛋糕名字
反正最前面這個是我姐點的布丁、右後方是我外甥女點的戚風單糕為底的、左後方就是我又點了蘋果派
不過布丁呢,不是單純的布丁,是乳酪蛋糕呀,那個戚風蛋糕為底的好像有草莓
至於蘋果派,嘿嘿,這次請小姐幫我加熱,因為許小如說蘋果派要加熱才好吃
這三個蛋糕共通的特色都是,吃第二口以後,會發現,真的很甜……

之後我就學聰明啦,點他們家的蛋糕我就點熱的養生茶來喝

這個喝第一口的時候會覺得,哎喲,這是什麼味道?
可是越喝越好喝,越有香氣跟一點點的甜味,我是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有加洋甘菊?
這養生茶是我覺得目前為止,除了咖啡之外,比較適合拿來配他們家蛋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