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在雅虎奇摩購物中心一時手滑買了好多衣服
這些衣服有些因為缺貨所以是陸陸續續的送來
我也忘記到底買了哪些衣服
反正就是送來就打開覺得喔耶我有新衣服囉這樣

昨天就又送來一個包裹,可是因為在趕東西就讓它放在桌上也忘了帶回家
一直到今天早上整理桌面的時候打開發現
咦,為什麼寄給我兩件一模一樣的衣服?
第一個念頭是,我還有買另外一件洋裝,是寄錯嘛?
接著再想,哇,我不會這麼好運,廠商多寄一件給我吧
就登入雅虎奇摩帳戶看了一下,發現,對啊,我只有買一件啊
為啥要多送我一件哩?而且送不會送其他顏色喔
就在那邊很得意以為自己賺到的時候
發現雅虎奇摩我的帳戶裡面的訂單還有下一頁
點下去看,啊~~~~~果然,我其實付了兩次錢
也就是說因為買太多我都忘記我買了啥,所以同樣的東西買了兩次
難怪人家寄兩件給我

所以就只好默默的退貨
幸好雅虎奇摩很貼心,退貨原因有「重複購買」這一選項
看來,並不是只有我做這種蠢事哩,好險好險,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