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前兩天買早餐的時候,在放Dr. Tea那個櫃子看到的
雖然我不是說很愛吃泡芙
但是寫著草莓、季節限定的字眼
手就不知道為什麼不小心的給他拿了起來
回到事務所之後一樣是給他放在冰箱冰一冰才拿起來吃的


泡芙體積不算大,不過我想如果來一個太大的泡芙我也吃不下啦
拿起來準備拍照的時候發現泡芙好軟
咬了之後發現,果然沒錯,不曉得是冰過的關係
泡芙皮軟趴趴的,奇怪我以為泡芙都應該要是像beard papa一樣外皮酥脆
一打開也沒有泡芙皮的香味也聞不到草莓香噴噴的味道
而且這個皮咬起來竟然覺得是鹹鹹的耶
真的是顛覆我對泡芙的印象啊

至於內餡嘛,包裝上是說採用法國產的鮮奶油
相較於一般常吃到的鮮奶油確實是有比較清爽些
所以整個泡芙吃起來一點都不甜膩
還有大家可以看到咬開之後裡面的草莓餡跟泡芙皮的空隙有點大哩
吃完只有一個感覺:咦?我剛剛有吃東西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