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廁所遇到同事Joyce
那因為上班族去廁所的時候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帶著茶杯順便去裝水吧
那天我跟Joyce都是這樣子低

然後我上完廁所,看到Joyce已經倒好熱水了
那我想大部分的人應該這種狀況下都會稍微等一下同事
那天Joyce也是這樣
不過我裝水特別的囉唆
因為我喝茶都是先裝在保溫瓶之後再倒到馬克杯
至於喝水就再另外用一個杯子
所以那天我就先倒熱水進保溫瓶
接著準備裝熱水在水杯

裝完之後,突然覺得不太對
因為其實我的水杯不保溫,所以裝完之後會覺得手熱熱的
可是那時候覺得,咦,怎麼跟平常的感覺都不一樣
下意識的看一下熱水的溫度
啊,怎麼才五、六十度而已,難怪一點都不熱

所以我就望向Joyce,說:啊,水不熱耶
Joyce:咦(有點驚醒的樣子),我沒發現耶
然後我們兩個人就相視而笑,哈哈哈哈這樣
然後把水倒到流理台
我:走吧,我們去另外一邊倒水吧

邊走就邊研究說,我們都沒有注意看熱水幾度了
因為雖然我們那一桶熱水會定時進水加熱
可是那天加熱的聲音太小聲,我們根本就沒有發現嘛
還好我們也都沒有喝下還不熟的水
不然,下午可能要在廁所註冊一個位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