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全名叫好好味茶餐廳
但是「好好味」這三個字我是記得低

某天早上我跟席立司、翁胖都去上了個公會的課
上課地點在師大
結束之後,我就問說,ㄟ,中午要吃啥
然後翁胖就說有間茶餐廳不錯,就帶我們去啦

我還記得當天滿熱的
翁胖就帶我們兩個在師大旁邊的小巷子穿梭
而且他還不確定是在哪條巷子
好不容易找到,上了二樓
只想趕快吃到東西啊

點完餐等上餐的空檔,照例在店內晃晃拍照
就座位來說,是還滿有香港的茶餐廳的感覺啦

不過香港的座位恐怕沒有這麼不擁擠耶

正在這樣想的時候,發現這邊還怪的

是說這個空間的擺設,不知道哪裡怪

不過靠窗的位置就很有FU啦


老闆上菜的順序是餐點跟飲料夾雜的,我就先講飲料吧
翁胖跟席立司都是點冰的飲料

時間有點久了,隱約記得是汽水跟可樂吧~~

那我就算是站在大太陽底下,也是要點熱的,尤其來到茶餐廳,當然要點絲襪奶茶

話說我在台灣也喝過幾家茶餐廳的奶茶
每間都說是絲襪奶茶,但是跟我印象中香港絲襪奶茶始祖蘭芳園的比起來
在台灣喝過的不論是香氣、口感、滑順度,都差很多ㄋㄟ
啊,好懷念蘭芳園喔

補一張四年多前跟許小如去香港玩的時候,在蘭芳園拍的照片好了


咦,我講去哪了?
不是在講說我在吃飯咩
好的,回來講,當天我還有點冰火菠蘿油

還OK囉,不過我是覺得沒那麼「冰火」

翁胖點了什麼牛肉什麼丸什麼麵的

這個我不知道味道,但看起來是還不錯

席立司跟我都點了什麼叉燒什麼公仔麵

叉燒看起來還滿誘人的吼,但是因為當天我吃素(方便素、肉邊素)
所以我就把叉燒全部撈起來給席立司
就算是這樣,麵搭上他的湯頭,也還算不錯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