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概下午五點多從東涌站再搭地鐵回到九龍站
想說再搭K3回去凱悅飯店那邊
不過當我走去要準備搭巴士的時候
服務人員問我是搭機場快線過來的嘛?
我說是呀,服務人員還要我拿出機場快線的票給他看
所以後來我才想說,也許這樣搭是不行的?!
還是得去中環換東涌線?不曉得耶,哈
只是很確定沒有機場快線的票就真的不能搭啦

然後就回到凱悅附近,大概六點左右吧
本來想說八點要到海邊去看表演,那就先在尖沙咀這附近閒晃
可是我這時其實累到個不行(體力真差)
剛好走過翠華餐廳外面

本來只是因為覺得現在尖沙咀街道真乾淨,後面還看得到K11才拍的
不過往前走兩步實在覺得快昏倒了,就回頭衝進去準備吃飯

翠華好像說是優質的茶餐廳,他們MENU上有這樣寫啦

的確裡面座位比較寬敞,而且也乾淨很多
還有,香港現在好像室內禁止吸煙了,所以茶餐廳裡面空氣也清新多了

看了看,我就點了什麼「鹿兒島豬軟骨配自制魚蛋片頭米線套餐」
套餐有附咖非或奶茶,我當然點了奶茶哩

這是我歷次以來在香港看到奶茶杯子最漂亮的了
當然我還是加了一匙糖,至於味道嘛
我是覺得除了蘭芳園之外的,味道都差不多囉

然後「鹿兒島豬軟骨配自制魚蛋片頭米線」就來啦

我點這是因為很好奇是什麼東西
邊吃的同時,發現鹿兒島豬軟骨就是豬的軟骨,但是有帶點肉的部份
魚蛋是那兩顆白白圓圓的東西,有點像脆丸
片頭吃起來有點像魚板豆腐這樣
自制我想應該是翠華他們家自己做的而不是跟外面的店家進來的
至於米線嘛,我第一個念頭是過橋米線或是台灣的米粉
不過咬起來,沒有台灣米粉那麼軟,也沒有過橋米線那麼硬,口感介於中間

這碗米線連同料的部份都很好吃,雖然味道有點重啦,不過我是可以接受低
可惜,我那時候已經累的吃不下去,只能湯喝一喝、奶茶喝一喝哩~~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