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覺得我們每天都吃很好很過混
是低,我也這樣覺得,因為運氣好,旅行社要救這條線而且領隊愛吃
所以每天都吃很好(寫到這裡,看到那些照片又覺得好餓)

不過凡事總有例外低
這天晚上餐廳名字叫北京樓,顧名思義是吃中菜的
呃,我記得行程中,領隊有說過,南法這邊的中菜都是用醬油炒的
當時可能因為愛睏,聽聽就算哩,沒想到……

餐碗還滿有中國風


第一道就先來玉米濃湯

本來想說,哇,這麼多天終於喝到熱騰騰的湯了,結果一喝……
比康寶的玉米濃湯稀個一百倍呀~

然後菜來啦

前面是炸雞翅,後面是肥豬肉
啊不過看起來顏色都一樣,醬油色

接著來了花椰菜

有沒有覺得還是醬油的顏色?

下一盤來了小黃瓜

還是一樣,醬油色

好不容易來了不同顏色的,豆芽菜

實在不想多做評論

然後來的菜,也是一樣,醬油燙過


吃到這邊,菜就停啦,老闆娘,是個北京人,還很熱情的出來問一下
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
那領隊很怕我們吃不飽
(其實我是覺得這一頓比起我們動輒上米其林餐廳吃便宜很多)
就要我們多點,本來我是想說要點豆腐
沒想到,老闆娘說呢,南法這邊沒有在做豆腐,要從北邊的巴黎送來
送來都臭酸了,所以沒有這道菜
然後搞半天之後,領隊就決定加點大明蝦
本來聽到很開心,不過一上來……

又是醬油底啦,嗚嗚嗚
我只能說,這頓飯應該是打從我出國玩一來,最圈圈叉叉的一餐了吧
恐怕我自己煮都好吃很多吧(跩)

當初我在看行程的時候,發現其他家旅行社都至少有兩頓中餐
覺得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我還滿贊成出國這麼多天,吃個中餐來調劑胃跟味覺
但是,我覺得菜色可以再好一點,至少不用每道菜都跟醬油這麼麻吉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