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澳門第三天的早上,吃完很讚的早餐在游泳池耍完白痴之後
我們回到房間整理一下,準備退房啦
忘記為什麼退完房,寄放完行李之後,我們還在lobby閒晃了一下

說真的,四季的lobby真的很豪華

連沙發坐起來都滿舒服的


旁邊還有古色古香的櫃子

雖然我是不知道這櫃子為什麼要擺在這邊啦

連檯燈也是雅緻款式的


一進門可以看到一盆好大的花

不曉得是不是鮮花

我們中午的行程是打算去路環,但因為我們住的四季這邊,離地圖上的公車總站很遠
所以我們是在lobby搭了計程車去的
結果,外面已經開始下起大雨來啦


從四季到路環有點車程,而且還滿偏僻的,一路上是有小緊張一下
不過趁這時間,簡單講一下路環
相較於 第一天下午我們參觀各大飯店所在的澳門半島
路環這裡顯得比較寧靜,且整個風景都不一樣
當初這邊是個小漁港,到現在這邊也沒有賭場,一整個就很鄉村風
面積比澳門半島還大,因此我們無法一一逛完
主要來到路環的市區,來找傳說中超好吃的安德魯蛋撻

計程車讓我們在恩尼斯前地旁邊的安德魯蛋撻總店下車
由於雨太大,而且不知道為啥旅遊的最後一天,我都會漏拍很多照片
所以沒有拍到總店的樣子,下次我會改進
我們看了看,沒有買的原因是 第二天早上參觀文化遺產時
當地導遊說可以幫我們代訂送到機場,所以只看了一下,沒有動手買
我姐說附近還有幾間安德魯蛋撻店
她要我跟我外甥女在原地等,她去看一下
結果回來之後很開心的跟我們說,她剛剛跟著一個店員走,就走到了安德魯咖啡店了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反正就是輕鬆找到,來看安德魯咖啡店的大門


裡面這燈


店面不大,我們被安排在滿靠裡面的位置
由於差不多是中午用餐時間,我們就準備開始點東西吃啦

忘了拍menu,噗

當然一定要先來三顆蛋撻

各位觀眾,這是我吃了香港、台灣跟澳門的蛋撻之後,發現最最最好吃的一個
根據第二天早上當地導遊說,這是因為安德魯的蛋撻材料跟別人都不一樣
比他前妻 瑪嘉烈的蛋撻 好吃真的很多
雖然很可惜安德魯先生本人已經過世了,但還好這好吃的蛋撻有留下來
飲料部份,我外甥女點冰奶茶

勇,因為外面下大雨,而且我本來也就不太喝冰的
所以我沒有喝到,等如果我外甥女有發現這篇,請她自己來發表心得

我姐點熱拿鐵

喝了一口,覺得OKOK

我點熱紅茶

雖然是茶包啦,但是看在茶壺那麼大杯,算很OK啦

因為怕我外甥女肚子餓,點了一個千層麵

這還滿好吃的,而且排的好漂亮

這當中,還有很多看起來像是日本、韓國的散客來這裡用餐
大多都是點個蛋撻跟飲料,默默的吃完這樣
那我們吃一吃,外面的雨也比較小了,就準備走出去逛逛哩

主要是沿著安德魯咖啡店外面的十月初五馬路

總覺得這條馬路名稱好有民國初年的感覺

走著走著,發現很像淡水


這樣看起來更像

悠閒到沒有什麼人耶

對面是中國珠海,山上有很多風力發電

據說這兩地人有密切的貿易往來哩

重點是來看這個聖方濟各教堂

是要紀念400多年前,聖方濟各這個傳教士到中國南方來傳教的
不過他門口貼了一張不歡迎拍婚紗照
我們也就隨意拍拍囉,因為雨實在很惱人

但出來玩,就算遇到雨也要開開心心哩

所以就開心的拍這一張

之後我們就沿原路走回恩尼斯前地,準備看有沒有車可以搭

大概是在這棟建築附近

而且有先跑去安德魯蛋撻總店買了一杯奶茶,哈哈
等著等著,發現這邊有公車到四季酒店附近,想說先搭吧
不然搭計程車我們會覺得很不心安
結果下車時發現……

為什麼這麼驚訝呢?
因為公車站牌就在四季酒店外面而已~~~~
一整個非常震驚,如果中午先知道是這樣,我們就會到相應的對面去搭車了啦~~

非常的驚訝


see,走兩步就到四季酒店的範圍了呢


再往前走一點點就來到中庭啦


為了表示我的震驚,所以我決定……

不知道在跩什麼,有夠白痴低~

反正就是這樣,默默的走回四季,發現中庭停了很多跑車

雖然四季酒店lobby沒有賭場
不過他們畢竟是金沙集團,所以跑車停的這個地方,就是四季賭場所在
這也不錯,因為對房客而言,確實住的比較舒適

那麼我們又回到四季,除了是要拿行李之外
因為旅行社套裝行程裡面有包括下午茶
所以下午的行程是,悠閒地喝下午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