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影城裡面其實滿多餐廳的,在台灣我就跟我姐講說,吃漢堡好囉
結果我姐才跟我說,我在日本的環球影城也是吃這間,噗
(什麼?美國?在美國的環球影城都沒有吃到東西耶)

我們吃的Mel's Drive-in,位在好萊塢區,一進園就可以看到低

自己說是鎮上最好的漢堡,可是好像也只有這間漢堡店捏XD

點餐在櫃台的前方一點點

點完之後才到後方櫃台領餐

我們吃飯的時候已經下午1:30有了吧,還是強強滾


由於我外甥女搶位不力,最後是跟一桌阿三併桌
啊時間不夠、只多拍了旁邊這個


我們一共點了三個漢堡套餐,跟一個雞肉凱薩沙拉

本來只要點套餐而已,但點餐時聽到前面歪國老夫妻有點凱薩沙拉,想說點點看

超好吃的薯條跟還好的沙拉


我是點雞肉漢堡,一樣是沒有豬肉可以選的

飲料我忘記了,應該是點雪碧,玩累了之後,覺得漢堡好好吃
啊薯條真的是超讚的

我姐跟我外甥女點魚肉漢堡

她們已經吃雞肉吃得很煩啦,不過我分不出來跟雞肉漢堡有何不同
因為我們要趕看下午2:00的秀,所以這一頓吃超趕
最後只吃完漢堡,薯條跟沙拉都帶走,飲料是裝在瓶子裡拿走的
後來才在排其他遊樂設施時,慢慢的吃完,也算補充體力啦


那我們一早是搭地鐵,到怡豐城 Vivo City,是一個大mall,搭Santosa Express
早上人還好


Santosa Express本尊,粉紅色的很漂亮


搭上電車之後,看到怡豐城的外觀

有夠現代化

怡豐城的一小部份

整個mall真的滿大的

那晚上搭回同一地點,人就這麼多囉


本來我們想去附近的歐南園亞華肉骨茶吃飯
或是聖淘沙雲頂世界裡面的節慶大道,據說有60幾間店可以吃
但是因為那時滿累的,想趕快離開聖淘沙
而且從怡豐城出來不知道要走多遠才可以吃到肉骨茶,怕我外甥女無法忍耐
最後就直接在怡豐城的food republic吃飯啦

邊走邊拍的,所以拍糊了,好像是從電車出來往下走一層而已
其實是個美食街啦

我外甥女問說肉骨茶是豬肉嘛,得到答案是肯定的之後,就堅持要吃肉骨茶
是在這間買的


是胡椒口味的肉骨茶

配菜跟飯都OK,肉骨茶湯喝起來有胡椒的辣味
豬肉倒是不錯,也有可能是很多天沒吃到豬的關係
價錢我忘了問我姐囉,但美食街這樣的品質是很能接受的

我姐不知道去哪間端了福建蝦麵

味道重,適合很累的時候吃

我看來看去之後,在這間,潮州魚圓粿條麵買了晚餐

生意應該不錯,除了現場排隊之後,還有人打電話來預定哩

我是選魚圓粿條麵

看起來清清爽爽的,事實上,很好吃,粿條薄,不是像客家板條那樣厚
也不是平常麵攤吃到的那種
魚圓比較接近脆丸,但沒有那麼脆,還保有一點彈性
一碗雖然要4.5元,可是真的滿好吃的

然後因為還剩很多坡幣,看來看去,買了左邊那一間的拉茶


在這間買的原因,是因為老闆是印度人,這幾天下來,覺得印度人拉的拉茶還是比較好喝

兩杯都是熱的,一共3元,經過一天在環球影城開心的玩樂之後
來一杯熱奶茶真的是很享受的事,而且拉茶也是真的好好喝

我姐後來去端了一杯檸檬蘆薈

好像也不錯,不過我沒喝到啦,嗚嗚

吃飽喝足,比較恢復體力之後,也已經八點了吧,我們還是決定去逛一下怡豐城


吃飽有力啦~


這邊有找到charles & keith,但一樣入寶山空手而回
還找到starbucks,本來想買新加坡紀念杯,但是上面的魚尾獅吐的水是綠色的
我姐說,這,就不用買了吧
看到coach,也是超多人的,就快速的走過
最後是我外甥女買了一個髮箍,哈

然後我姐突然想到,跟團去日本都有去超市大採購,這麼大的mall,應該有超市吧
所以我們就一直在找super market,但看了半天
後來發現在B1或B2有一間hyper market,我跟我姐講說,應該就是這邊
跑去一看,果然沒錯

很大間的超市喔~

我們在裡面買到九點多,才扛著一堆戰利品,搭一站回到歐南園
買到便宜的東西很開心呢

啊累了啦

回到歐南園站,一樣要走一小段

see,我姐也是拼很多~

是說我們回到飯店,發現磁卡刷不過,原來已經被消磁了
去櫃台重新弄過,才順利進到房間
休息一下,這位小姐竟然這麼「開酥」

很認真研究今天在環球影城玩了哪些東西哩

梳洗完畢、休息一下,來看這三天拼了什麼

大概就是紀念品啦,巧克力在怡豐城的超市買超便宜的
跟機場賣的價差非常大,機場的只是包裝再更精緻一些而已
所以我巧克力就買了六盒,ㄎㄎ

我姐則是專拼肉骨茶、泡麵

最左邊是一大罐綠茶、右下有山竹,我很喜歡吃山竹,但這幾年台灣已經不進了
所以要買來吃呀
我們在超市買這麼多也才30.3,真的很便宜呀~~~

另外我姐的戰利品還有亞坤咖椰醬跟第二天晚上他們吃麥當當的杯子


還有我外甥女的短褲跟髮箍、首飾

除了髮箍,其他都是前一天在烏節路拼來的

最後是charles & keith的皮包

我姐說,既然沒有買到鞋子,多少也要帶一點回家


呼,這個晚上睡得很好,因為確實放很開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