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島珈琲店在這邊其實已經開滿久了,經過都覺得有點陌生跟熟悉
直到去年下半年跟今年上半年迷上 濾泡式咖啡
喝來喝去發現還是UCC的好喝,結果有一天瞄到他在日本是上島株式會社
然後再經過上島珈琲店,上網一查,發現,沒錯,這是UCC直開的店
而且還有我最喜歡的早餐套餐,所以四月第一天就招呼我姊跟我外甥女來吃看看

從敦化南路的門走進來會先看到這邊的座位

這樣的風景也不錯

回頭看店門口的方向,是座位區


本來我還想說要不要先定位,前一天晚上來問時,店員說不用特定定位
但還是怕說假日人太多,還是選了早上九點多過來

好的,從敦化南路門走進來左邊的牆上有很多咖啡相關用品的展示


往前一些也是,跟咖啡有關的圖跟用品


這邊也是


對於排在下排的展示品很有興趣呢

左上是復古的相機,以前沒有機會看過呢
其他的就是UCC他們家的咖啡用品

再往前咖啡豆

下圖的右邊應該是UCC認證之類的,可惜看不懂日文,不知道上面究竟寫什麼,哈

再往前走就到點餐櫃檯

這邊是採自助式的,點完餐先領飲料,回座位等就可以囉

櫃檯旁邊有販賣用的咖啡豆跟沖泡器具


另一邊是跟哈肯鋪合作的麵包跟蛋糕,看起來就很好吃,哈肯鋪的麵包確實也不錯


我們坐在最內側的座位


坐下後看的景象


很快就點完餐囉,會有一個號碼牌


我點的早餐套餐,選了熱的無糖MILK珈琲

就是熱拿鐵啦,只是這邊的稱呼不太一樣
如果有喝咖啡的人一定要來試試這個無糖MILK珈琲,這是我目前為止喝到最好喝的咖啡
喝完之後一點都不口渴,還回味好久,牛奶跟咖啡的比例調的剛剛好,喝起來超順口的
上島的黑咖啡不是用義大利式機器沖出來的
而是用法蘭絨濾網慢慢沖泡,呃,說穿了就是一杯的濾掛式咖啡的放大版這樣啦
所以咖啡非常細緻,再加上牛奶,濃濃的日本風味,超好喝的

至於早餐套餐的主餐部分,我是選厚片吐司加蛋

這吐司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我是覺得氣孔比較大一些
咬起來不是綿嫩的口感,而是脆脆酥酥的
不過這是我們四月吃到的吐司,現在官網上面是另外一種的厚片吐司
看起來超讚的,下星期我就會來去吃看看啦,哈哈
至於水煮蛋也許是我最近吃比較清淡,幾乎太需要沾鹽或胡椒就很好吃囉

這邊因為是自助式的嘛,所以糖包、面紙、攪拌棒都請自助啦
要特別介紹糖包

相當的特別跟精緻,整個就是很日本啊

我外甥女早餐套餐的飲料是去冰的冰紅茶

可能會覺得不過就是一杯紅茶嘛
不過這紅茶有很香的香氣,而且不苦不澀,跟咖啡一樣順口又好喝到不行

我外甥女早餐的主餐是培根煎蛋&吐司套餐

看起來份量是沒有美式餐廳的豪邁
但日本人的餐點就是這樣精緻的一份,我覺得也不錯,因為很適合我這小鳥胃
據我外甥女說,她這一盤很好吃呀

我姊的飲料部份跟我一樣是無糖MILK珈琲,她也覺得相當的讚
主餐她就是選雞蛋乳酪COLESLAW三明治

這個的吐司很嫩,夾著蛋跟乳酪一起吃,說不出來的好滋味呀

由於網路上都推薦說一定要點和三蜜糖MILK紅茶,所以我們就選大杯的

這真的很大杯,三個人喝會有點喝不下,本來我們還在猶豫說這會不會很甜
完全沒有這問題,和三蜜糖反而將奶茶的香氣整個提出來
一點都沒有甜膩的感覺,反而是好喝的不得了,本來紅茶就好喝了
在加上剛好比例的牛奶,真的很好喝很好喝很好喝

要離開之前,發現有季節限定的草莓什麼的,由於當天還要趕去燙頭髮,直接就外帶啦

就算我們吃飽喝足,還是覺得很好喝,可見他好喝的程度

我真的覺得上島珈琲不論在飲料、餐點都很用心跟好吃
雖然餐點價格稍微看似貴了一些,不過就咖啡的價格而言
我覺得跟其他美式連鎖咖啡差不多,但卻好喝八百倍,如果要喝,還是會選上島珈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