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呃,這是今年春假的事情了
當天因為放假,本來想去 峰大咖啡 旁邊的南美喝咖啡
開心的到達發現,竟然沒開
只好晃去附近寶慶路的遠東百貨地下街看有什麼可以吃的
一走下美食街,看到這間翰林茶館還沒有什麼人空位很多
想到之前曾經想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的翰林要排很久
既然這邊沒人,就給他坐下來啦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送來一小盆飛機餅

飛機形狀的餅乾,不知道正式的名字應該要怎樣稱呼,記得以前有一陣子我滿愛吃的
就是菜市場三包五十這樣,我還滿常買的,哈哈
這個飛機餅吃起來跟我印象中的口味相去不遠,鹹甜鹹甜的味道,很懷念呀

翰林茶館的餐墊紙上的LOGO


當天好像鍋類有促銷還折扣,就點了泡菜鍋

整個端來是這樣的
味道就是中規中矩,畢竟不是專營的小火鍋店嘛,份量倒還不少
起碼我來吃會吃超飽這樣

我點左宗棠雞套餐

看起來份量好像剛好,但是這對我來說是很大份的餐點啦,就讓我再進一步介紹吧

左上就是左宗棠雞,雞肉鮮嫩,而且醬都有滲進肉裡,很下飯
重點是右上的湯,有中藥的味道,喝起來卻清淡甘甜,雖然我覺得胡椒的味道可以再少一些

左下是配的白飯,右下是泡菜,這兩樣也都是中規中矩囉

另外很豪邁的點了綜合麻辣燙

一共有米血、鴨血跟豆腐
這燙的非常的麻又辣呀,光咬一口就要大口扒白飯了,比有些麻辣火鍋店的鍋底過癮很多

前面的餐都是有附飲料的,我是點熱綠茶

好的,因為我一年四季都是喝熱的、溫的
這綠茶也是中規中矩哩

點的鍋有送一杯珍珠奶茶

時間關係,就請服務生直接幫我們做外帶杯啦
翰林茶館的珍珠奶茶喝起來不錯,珍珠沒有過度軟爛,茶跟奶的比例適中
很容易一口接一口喝

是說這邊的翰林也有賣關東煮,看隔壁桌的吃的津津有味
當場我們都覺得當天的狀況應該點關東煮來吃的
只好下次試試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