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積了很多照片沒有寫,所以我決定任性的一起採用後進先出跟先進先出法
如果有看到時間比較久之前的食記或遊記還請見諒捏

好的,那麼上個月一整個過很爽
放假(?)的第一個星期一早上,我就走去捷運隔一站的布列德吃早餐
最近一整個迷上了布列德,除了台式血統的歐式麵包便宜好吃又大碗之外
連他們家的飲料跟奶酪我都很愛,這下幾篇再來寫
先來講早餐組合,跟便利商店一樣,早餐有幾款麵包搭熱紅茶、熱咖啡
價錢分別從49起跳到59不等,不過好像不是每家分店都有的,大家可自行確認

那麼我當天相好架上的麵包,搭了熱咖啡,就坐下來吃囉

是的,幾個布列德分店都有這樣簡單的桌椅,如果累了也可以在這邊喝個茶歇個腳
那這天我麵包選的是乳酪麵包,本來以為內餡是鹹的,咬下去才知道是甜的
搭著麵包咬,口感還算不錯,麵包還滿有嚼勁的
只是我早上比較習慣吃鹹的而已
至於熱咖啡,真的是誠意十足,雖然不能續杯,但一杯也不少喔
而且喝起來沒有某速食店那樣苦酸,很合我的口味

座位區雖然不大,但看著窗外倒也舒適

噗,抱歉,因為這樣角度很難抓
不過我在那邊坐了快半小時,店員都沒有來趕人
而且他們還都很歡樂的在講話,態度又好,讓我這早餐吃得很心曠神怡呀

最近他們家飲料有第二杯半價
先前去買了一杯熱綠茶,店員還主動告訴我說憑發票,下次來買飲料一樣算半價
真的很貼心捏
本來剛出來的時候只有看到鮮奶吐司的價格覺得有點高
但這一、兩波麵包漲價之後,發現原本我很愛去我們家附近的麵包店
一個小小的麵包價格跟便當一樣,飲料也沒特別好喝之後
轉頭回來看布列德,真的是便宜啊,各方面都讓人覺得很滿意
試吃的麵包也都切很大塊←顯然是重點中的重點
只能說,味全這企業還算是有良心的啦
(是的,布列德後面的富爸爸就是味全)


啊開心的吃完早餐之後,當天下午臨時有事外出,結果還太早到
想說在附近的肯德基坐一下好了,一看,有下午茶套餐才55元
基於歐巴桑的心態,就點咧XDDD

原味蛋撻+薯條還有一杯熱茶,這樣才55元,有沒有很划算
在店裡面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下午限定,也就是說要像我這樣沒事做才點得到
不過我印象中曾經看過外送的餐點好像也可以點就是了

呼,沒想到在家滾來滾去也可以吃滿意捏~
往後應該沒有這種機會了,所以我要知足跟珍惜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