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在十年前在台北車站那邊補習時就有了
只是那時候很少去吃,知道有這麼家店而已
大部分都是去買旁邊旁邊有一間皮薄餡多的蒸餃店
那麼今年應該會很常去給他光顧啊

店門口看起來不是很亮眼


店內也不是走華麗路線

但我每次來店內都還滿多人的,生意算是很穩定的

點菜單,已經先印好每一桌的桌號,請不要亂拿別桌的

其實點菜單上每一道我都還滿想吃的

蛋炒飯

咦,不是素食怎會有蛋?
其實吃素的方式有很多,除了全素之外,還有蛋奶素、植物五辛素、鍋邊素、日本素等等的選擇
我覺得重點在於當初吃素的動機跟心態
像我就會覺得說,雖然台北吃素很方便,但出門在外有時也不要給朋友、家人添麻煩
所以這邊其實也滿多師父在這用餐的

好啦,廢話講完,來看湯

紫菜湯吧,相較於炒飯,湯是很清淡的

我那天點了素的餛飩米苔目

餛飩我覺得還OK,不過米苔目很Q耶
所以後來我有兩次直接點乾的米苔目外帶

然後點了一個素紫菜蚵仔煎

有些人會說,啊都吃素了還要吃什麼素的蚵仔煎、素肉、素鴨,根本就是矯情
不過我不認為我是見人就是了
重點還是當初吃素的動機跟心態不是嗎?
我是蛋奶素、鍋邊素啦,但我覺得我是抱持著感謝的心意吃素的

好啦,話說回來,以前我就是吃蚵仔煎蚵仔通通挑出來的那種
這裡面用小草菇代替蚵仔,更何我意啊,哇哈哈
所以後來不論內用外帶我都一定會點低

這間東西不錯(但要稍微選一下品項)、價格不至於特別貴
之後如果有到台北車站附近,還是會繼續去吃的
因為我每次都已經想好下次要吃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