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底去 101買萬寶龍 的鋼筆之前,先殺去地下美食街覓食
由於那時候我已經開始吃素了,逛來逛去選了一間絕對有素食的印度皇宮
能夠這麼肯定是因為據說印度吃素的人不少
所以我想印度咖哩一定會有素的選擇,果然沒猜錯XD

這個櫃位在肯德基的旁邊


本來要去吃很喜歡的 360 grill ,沒想到現在101美食街整個大改造,這間已經沒有了,哭哭

改造後的美食街看起來俐落華麗


用餐的座位也比較舒適的感覺

我們做的這一區人相對少一些,如果是從信義路的門下來的美食區那一段
會有滿多26觀光客在那邊的

稍微等了一下,豐盛的料理來啦

我記得這是點了咖哩什麼菇的,反正素的就是了

正宗印度咖哩

相較於日本偏甜的咖哩、東南亞加椰奶的咖哩
我比較喜歡吃印度咖哩,因為是鹹辣的口味,雖然有時會吃到不太習慣的香料味
這裡的咖哩就是味道醇,香料味適中,口感略辣,但吃到後來越來越辣
連習慣吃辣的我姊都覺得,吼真的有辣

主餐我配烤餅

我也好喜歡吃烤餅,這餅皮Q有咬勁,搭上咖哩一起吃,超享受的

點套餐舊有的拉茶也還滿不錯的喔,至少不是甜的很奇怪的那種


附的玉米濃湯

這就還OK

附餐的沙拉

也還OK,菜是有新鮮的那種

對於美食街能有這種等級的咖哩覺得很驚豔
那因為買鋼筆滿額有送三張禮券
趁期限前又跟我姊來吃
第二次我姊覺得咖哩口味跟上次比好像偏甜
我是覺得兩者有落差,就跟我姊說,或許這咖哩是每天由師傅混各種香料而成
可能混的比例不同才會這樣吧吧吧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