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誤打誤撞吃了頓對我們來說超高級的早餐啊

西華另外一間餐廳的早餐是扒肥,我們顯然會來不及
最後是決定那就在一樓的這間餐廳外帶一杯咖啡好了

本來是這樣想的,不過當我站在櫃臺前,看到一杯咖啡就要270
想說,那還是坐下來吃早餐好了,至少早餐套餐附的咖啡可以續杯,感覺划算點
於是在誤打誤撞莫名其妙的狀況下,我們就被帶進來露天的座位區啦

完全沒有其他客人,有包場的感覺
不過露天座位區吃早餐的感覺其實挺令人覺得愉快的

另外一邊的座位


靠窗的座位

一派的悠閒啊

另外一邊的用餐區


很貴氣的menu


還沒點餐之前,接待的小姐就先問我們需要咖啡或茶嗎?當然很自動的點了咖啡
點完之後才有心情看一下桌上的擺設

鹽根胡椒罐很特別

已經擺好了喜諾果醬


餐點還沒來之前,咖啡就來哩

很想說這麼貴的一杯咖啡有多好喝之類的,不過,嗯,就熱咖啡嘛

咖啡端上來的時候,發現找不到奶精,跟服務生說
隨後聽到蒸氣的聲音,然後一小罐熱牛奶就上桌啦


餐具


抹麵包用的奶油

很精緻

歐洲式早餐,有果汁跟水果的選擇


我點的素的什麼菠菜口袋餅也是有果汁跟水果的選擇,我選了水果

好久沒吃到水果,這水果還滿甜的

套餐有三種麵包可以選

端上來是這樣的優雅跟精緻,還有三種麵包=三片麵包的意思
麵包的口味,嗯,OK的啦

可能是現做的關係,稍微等一下,我的主餐就來哩

看起來好精美

換另外一邊

吃起來其實覺得還好,尤其紅色的那一碗,好像是甜菜根
國外很常把他拿來入菜,但至少我自己在國內很少知道
咬起來吃,覺得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滋味

再等了一下,發現為什麼另一個主餐還沒來
跟服務生問,服務生有點驚訝的說:您是點歐洲式早餐嗎?
歐洲式早餐就是水果或果汁、咖啡跟麵包這樣喔

聽完我們兩個都傻了,所以歐洲人平常早餐吃這樣喔?
所以我想這麼高級的早餐,應該只會來這麼一次吧
我好像還是比較適合那種平價,咖啡可以瘋狂續杯的brunch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