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下班的時候會經過仁愛路 ,其實仁愛路上高級住宅區比較多

所以如果有新開餐廳,就還滿明顯的,這時我就會多留意一下

像這間王文政清粥小菜就是某天經過發現怎開了這一間

結果過一陣子看到第四台的蓋台廣告一直猛打說他們有早餐吃到飽

因為只要100而已,想說偶而早餐也該換換口味

就跟我姊還有我外甥女搭公車來囉

 

27.jpg

他的地點有點微妙,從總統府的方向過來的話,大約是在臨沂街這一站下車再走路過去

而且有沒有覺得外觀比較華麗一點?

其實這裡本來是某個建案的接待中心,那仁愛路這裡的建案自然不等閒

本來我以為銷售完接待中心就要拆掉蓋大樓了

沒想到竟然是開王文政

 

而且走進門口真的也滿有高級跟現代感的 

28.jpg

 

最特別的是,早餐要先在這邊買券,然後把券交給老闆就可以找位置開動啦

29.jpg

 

店內就是兩邊的接待中心打通這樣,所以室內其實還滿華麗的

30.jpg

那相對的位置也就不是那麼多啦

根據觀察,滿多客人應該是住附近,早上就順便散步過來的

 

站在中間通道觀看的不曉得是不是老闆本人

33.jpg  

 

這天我們大約八點多就到了,幸運的還有窗邊的位置可以坐 

31.jpg

其實我一直很熱愛假日早起吃早餐

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要早起嘛,所以會覺得這一天的時間很長

這樣就會覺得哇,這假日我做了很多事情,沒有虛度,有賺到的感覺XDD

 

呃,剛剛是題外話啦,來看因為這邊早餐是自助式的,取餐檯非常的一目了然 

32.jpg

 

其實東西也不少喔,先來看熱食區 

 34.jpg

大概都是蔬菜這樣

 

然後是旁邊的涼拌小菜區

35.jpg

好啦,這些區是我根據以往在飯店吃扒肥早餐自己隨便取的啦

 

有我很喜歡吃的蕃茄炒蛋喔

36.jpg

 

另外還有小饅頭,跟旁邊很受阿被們歡迎的土豆 

37.jpg

 

另外一邊也有沙拉跟蔬菜

38.jpg

 

皆下來這一區就都是清粥小菜常見的配菜囉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本來想說這樣已經滿夠吃的了,沒想到另外一邊,也就是廚房外頭

竟然有滷豆腐可以吃呢

43.jpg

 

至於清粥在這邊也是自取的喔

44.jpg

咦,看起來如果是午餐、晚餐的時段,還有南瓜飯可以選,也太特別了

 

另外旁邊有飲料,雖然就是只有豆漿跟咖啡,但我個人覺得誠意十足 

45.jpg

 

然後來看我們拿的菜色內容吧,我外甥女拿了好大一盤

46.jpg

結果這盤吃完她就退出戰場了XDDD 

 

我拿的是這樣

47.jpg

吼,有我最喜歡拿來配粥的鹹鴨蛋耶 

另外剛剛看了一輪菜,似乎沒有什麼肉類

但這非常的適合我,因為我本人長年吃早齋,我就覺得剛剛好

更何況,古早年代的早餐不也就是這麼簡單嘛?

 

另外一定要稱讚一下粥,因為地瓜好大一塊

48.jpg

而且是黃色的地瓜,又綿又甜的,好吃

後面的豆漿也還滿不錯喝的,有驚喜到 

 

吃一吃,覺得已經喝了豆漿,那應該拿個饅頭來吃看看

49.jpg

 

還有,一定要很好奇清粥小菜的咖啡長怎樣

50.jpg  

雖然喝起來覺得應該是三合一咖啡,但又無法準確形容味道

反正就是很有誠意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