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朗琪,講到的第一個印象應該都是鬆餅吧

但米朗琪分店陸續開了之後,就開始有早餐供應囉

像我這麼愛吃早餐的人是絕對不會錯過的

所以,這天跟朋友約了在SOGO忠孝店B2的分店囉 

1

因為是開在百貨公司的一小角,店內的位置不特別大

但也還沒有擁擠到無法忍受的程度

 

2

其實我覺得這樣的裝潢擺設還滿典雅,而且,冬天有很溫暖的感覺

 

縱使地理條件沒特別好,但裡面還是擺了一個冰滴咖啡裝置 

3

 

4

好專業

後來呀,我終於在米朗琪本店吃飯的時候

跟隔壁也是一個人來吃鬆餅的朋友搭仙之後

才喝到米朗琪的冰滴咖啡,確實不同凡響

 

不過這篇是要講早餐啦,來看一下早餐menu,超精美的 

5

早餐似乎只有忠孝店跟信義店有供應,而且供應的內容還不盡相同

 

等待上餐的同時來看一下不馬虎的桌子擺設 

6

 

這是朋友點的龐多米早餐,看起來營養滿點,朋友說,麵包很軟很好吃

7

 

我點的是勒斯普特早餐

8

噗,這真是聽名字完全無法了解內容的早餐

就完全只能看圖說故事這樣

我點的時候是覺得平常常吃厚片土司當早餐,想說換個不同的

沒想到,這完全出乎意料之外的清新好吃

麵包是韓式麵包,外皮脆,內軟綿綿

水果跟沙拉都很新鮮,重點是,我覺得優格超對我胃口的

10

所以特地幫優格拍個特寫XD

 

早餐是有附飲料,我是點熱咖啡,雖然不能續杯

但這每一杯熱咖啡都是吧台用賽風壺煮的喔

9

 

這樣一頓簡單的早餐吃下來,覺得心情很好,而且服務態度也還滿不錯的

還一直在盤算最近再去吃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