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了舒適的 六福萬怡房間 之後,來看一下有使用到的餐飲設施吧

 

因為加入了飯店會員,當場就被送了一張可以在 The Louge 使用的飲料券 

52.JPG

 

The Lounge就位在front dsek的旁邊而已

不過不過,偶忘了拍餐廳名字了,因為一直被這藝術品吸引

53.JPG

 

我們是入住當天吃完晚餐之後走回來喝飲料的

服務人員很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也很快的就提供了menu

54.JPG

雖然飲料兌換券只可以使用於調酒跟非酒精飲料,但有就覺得感恩哩

趁飲料準備的空檔稍微看一下四周吧

55.JPG

 

56.JPG

 

57.JPG

 

58.JPG

 

59.JPG

基本上,The Lounge跟lobby所在的七樓是挑高的空間

不僅視覺上寬敞,感受也很舒服

 

稍微等一下,飲料就來囉

左邊的是一坐下點好飲料就會送上來的花生

右邊是長島冰茶

60.jpg

 

我是點梨山茶的樣子,啊因為就不想喝酒了已經

61.JPG

不過茶傾到的時候會有清香的味道飄出來,入口也不怎麼澀,想來品質應該不錯

menu上也有些下酒菜,考量晚餐吃很飽,就沒另外點囉

 

好的,舒服的睡了一覺之後,隔天早上來到一樣位於七樓的敘日餐廳吃早餐

65.JPG

 

不用拿餐卷,而是報上房號服務生就會帶領入座,並且簡單介紹環境

66.JPG

 

因為想要坐窗邊,請服務生確認過後幸運的坐在這邊用餐

67.JPG

 

先把心得說在前面好了,快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裡

我大概一盤接一盤把每一區的餐點都吃了吧

提供的餐點算多樣,味道也不錯,不過缺點就是啊,補的稍微慢一些

沒辦法,根據煎歐姆雷的師父說,當天早上有400人左右用餐

也真是辛苦了

 

那,大致看一下取餐區吧

這邊是熟食區跟現煎蛋區

68.JPG

我一開始就站在這邊拍照,負責煎歐姆雷的師父看到我

就問說需要什麼,然後我一開口發現我是台灣人

還問我說怎麼會來住台北的飯店XDDDD

喔,別以為是年紀很大的廚師喔,其實人家年紀大概比我小吧

但煎出來的歐姆雷可不馬虎喔

 

至於其他的取餐區,其實剛剛就已經看過了喔,不重複貼照片啦

 

那簡單看一下當天供應的早餐內容
熟食區

69.jpg

右上是自己煮的麵食區

是說,我在排隊的時候,被26插隊,我說我先來的時候

這位大媽竟然跟我說她跟她朋友一起的,碗已經擱這了

哇哩咧,算是開了眼界了

對了,就是唯一唯一這間飯店的我覺得比較.............的地方就是

陸客多了一些..................................

 

好的,繼續看熟食區

70.jpg

 

麵包區,外加甜點裝飾

71.jpg

左邊的翻糖蛋糕是擺飾啦

但麵包我真的覺得不錯捏,沒有咬起來粗粗的口感

 

冷菜區

72.jpg

那個,右下的壽司,我想可能是我拍照之前剛好遇到一輪大吃客

所以只剩下兩個孤單的躺在那邊吧

 

甜點、水果

73.jpg

左下水果孤單的原因我想應該同上吧XD

然後一定要大推奶酪跟布丁,濃郁的很好吃

 

飲料跟喜瑞兒

74.jpg

我在拿餐經過的時候,剛好碰見服務生要補充喜瑞兒的內容

就看到明明是一位年輕的弟弟,直接幫更年輕的小弟弟舀喜瑞兒在杯裡

邊舀還邊問夠不夠

看到這我真的覺得這服務真的很到家啊

 

另外飲料區這邊,很有意思的是,除了自己沖泡的茶包之外

可樂雪碧也很大方的擺出來

75.jpg

 

啊,當然,現磨咖啡機也少不了

 

通常我在其他地方吃飯,遇到現磨咖啡機的問題就是

咖啡偏苦,就算按了拿鐵的按鈕,加了牛奶還是苦澀

不過這兩台咖啡機卻沒這樣的問題

 

很快速的看過餐點後,回來用餐座位吧

77.JPG

 

78.JPG

 

當天早上我難得的、直接變身為大胃王,給大家參考一下我吃了什麼

78-1.jpg

 

78-2.jpg

不得不一直說,右下的布丁真的好好吃

 

因為歐姆雷師父說外面的露台是可以走出去的

所以吃的差不多很飽之後,我們就走出去消化一下

79.JPG

呃,因為飯店剛營運沒多久嘛,樹還在長XDD

外面也有用餐座位

80.JPG

可能當天太熱了,沒有安排客人坐在這邊

不然客人恐怕沒食慾

 

好的,不到兩天一夜的住宿就寫到這邊囉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