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的部落格長草了,這兩年來其實沒有怎麼閒著

但就是沒有心情寫部落格

一來是因為現在SNS太發達,短短寫個兩三句交代動態就好

二來是因為,其實我這兩年工作異動的太頻繁了

簡單說,

就是離開事務所,自以為自己可以出來接案,結果弄的灰頭土臉

加入了某社團,結果弄的人緣不好黯然地退出

去了公司當in house,結果沒想到進到的是地獄

好不容易脫離,又一直………

現在終於有心情來繼續寫了,只是更新的速度不會有以前快

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愛護呀

 

好吧,復出(?)第一篇要寫的就是熱騰騰的,才剛去住回來的台北六福萬怡酒店

這是這兩年來住的最舒適的一次了

出發前本來完全不抱著任何期待,因為估狗出來的內容都………

沒想到不期不待反而超驚喜的

這間酒店是六福集團跟萬豪集團合作的吧

地點就在也是很新的南港車站共構

嗯,南港車站的city link有很多人寫過了,自己估,乖

從C棟看一下酒店的外觀吧

01.JPG

看起來很高聳吼

 

酒店是位於B棟,走進去就可以看到一樓的入口處

02.JPG

看起來滿氣派的,而且當天因為天氣很熱,大概泰半個汐港湖的人都在這了

但一走進去之後立即變得安靜了起來,超神奇的

 

另一側也有個入口,也就是說,搭乘左右兩側的電梯都可以到酒店lobby所在的七勞

03.JPG

 

不過兩天一夜不到的住宿期間,我們幾乎都是走有接待區的這邊,因為比較有感覺XD

04.JPG

 

05.JPG

 

搭到七樓出電梯,轉往櫃檯的辦理入住囉

06.JPG

 

lobby挑高又明亮,心情就很好

但這都是晚上拍的,因為人比較少,更有寧靜感XD

07.JPG

 

09.JPG

 

10-1.JPG

 

一出電梯就有這超級藝術品

08.JPG

 

 

話說,我們一靠近櫃檯,在一陣混亂中,馬上就被小姐招呼過去辦理,小姐超親切的

而且看到我拍了這一張照片

09-1.JPG

就問我說有他們的會員嘛?我說沒有啊,小姐問我要不要辦理

啊那因為是免費的,所以就辦了默默成為會員了XDDDD

 

七樓除了lobby之外,還有些飯店的設施,比如這supernova宴會廳

10.JPG

 

飯店自己的麵包坊

12.JPG

 

麵包坊的對面是早餐的餐廳,這就連同The Lounge一起在下一篇介紹吧

接著搭電梯到23樓,喔

我們本來訂的是普通房間,check in的時候,小姐說幫我們升等了,真是感謝啊!!

 

噹,23樓到了

14.JPG

一貫的沉穩的感覺,就莫名有一種安心感,而且樓層間還有些藝術品

15.JPG

 

16.JPG

 

打開房門就開始哇賽了,因為真的會哇賽

19.JPG

 

空間夠寬,床是加大的雙人床

21.JPG

那個,右邊桌上的凌亂東東就請當作不存在吧

繼續欣賞不同角度的床吧,是滿好睡的,但有點高,所以我晚上睡覺的時候是用爬的,嗚嗚

22.jpg

 

23.jpg

 

24.jpg

 

喔,對了,牆上有一幅有趣的畫

27.JPG

 

床旁邊就是一個舒適又寧靜的小空間

拍完照之後我一直坐在這邊看書

28.JPG

 

 

這窗邊位置真的也是滿舒適的

30.JPG

 

沙發區的桌上擺有免費的點心,來自剛剛看到位於七樓的麵包坊

31.jpg

點心滿特別的,味道也不錯,由左上到左下順時鐘分別是餅乾、鳳梨酥

杏仁巧克力跟百香果牛奶糖

 

至於沙發區前方有個工作台,我也在這邊花了滿多的時間

32.JPG

 

有趣的是,這邊似乎都沒抽屜,文具跟飯店介紹就直接擺在桌上囉

33.jpg

 

工作區跟電視區連在一起,電視非常大台,直接鑲在牆上

34.jpg

 

電視的台數不少,但大部分都是電影台、各國語言新聞等

還好我自己有帶新買的MacBook(玫瑰金),看自己喜歡的節目

34-1.JPG

 

一進門的地方有個mini bar

36.JPG

 

有雀巢咖啡機

37.JPG

 

杯子在中間抽屜

38.jpg

 

冰箱的飲料,無料

39.JPG

是的,check in的時候小姐就有說,客房內的mini bar跟點心都是無料供應的

 

衣櫥是在進門的左手邊,門已經跟裝潢融為一體了

40.JPG

 

41.jpg

 

電視跟mini bar間,還有mini bar跟衣櫥間都有這樣的小空間

應該是置放行李用的

42.JPG

喔,對耶,這次有拉行李,因為帶了書來看,想說乾脆用拖的比較省力

 

那進門的右手邊就是很寬敞的浴廁

44.JPG

 

基本上色調跟飯店的整體是一致的

45.jpg

毛巾很大方的給很多條

 

有浴缸,是說我洗完邊泡澡邊大流汗,搞的我好像在三溫暖XD

46.JPG

 

備品一應俱全,雖然不是名牌,但使用起來有討人喜歡的香氣

47.jpg

 

48.JPG

 

獨立的淋浴間

49.JPG

 

隱密但可以好好解放的馬桶XD

50.JPG

 

好囉,房間大致介紹到這邊

好久沒有住五星級飯店,空間大,加上剛開幕不久,覺得心情很好

下一篇來看早餐吧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