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不容易偷閒跟某人在家喝啤酒配晚餐,本來已經買好了滷味

沒想到某人看到滷味的袋子嫌吃不飽要再買炸雞

本來也想趁著熊貓免運的時候訂個什麼來

但後來想到在我們附近有一間韓式炸雞,

DSC_1947.JPG

名字很有趣,後來才發現好像很有名

DSC_1948.JPG

店門有一些標誌,裡面空間不大,可以容納兩三人在內店內食用

DSC_1946.JPG

雖然先前在首爾有吃過橋村炸雞,但太久沒吃韓式炸雞,一時之間不知道怎樣點

因為有全雞、半半、無骨雞,口味還有原味、辣味等等的選擇

最後點跟在首爾點的一樣,半半,一半是原味,另一半我想了好久才點了辣味洋釀

但因為現炸要二十分鐘左右,就坐在店內等了起來

等待的期間跟大家說一下所謂的洋釀就是韓文 양념 的音譯,意思是醬料

話說我問店員的時候並沒有跟我講的很清楚,還好我本人還是個韓文中級4來著的XDDDD

而且等待的時間有被店員請到吃了一塊年糕

味道還不錯,雖然沒有韓國吃到的辣,但我覺得算滿道地的了

 

等啊等的,終於炸好了,就提著這麼大一盒回家,而且還多了一瓶可樂

DSC_1951.JPG

打開看看,香味撲鼻

DSC_1952.JPG

確實跟在韓國吃到的口感差不多,冷掉一樣好吃,而且那個辣味洋釀口味,實在真的滿辣的

縱使跟韓國的比起來辣度還好,但太久沒吃辣,兩個人還是辣的狂灌飲料

幸好裡面附了醃蘿蔔,單吃雖然有點酸,不過解辣剛剛好

是說這樣也有個二十塊炸雞左右,其實當天還有滷味可以吃

所以最後是炸雞跟滷味都沒吃完,果然做人不能太貪心XDDDDD

 

因為太好吃了,上班時就跟同事宣傳了一下

於是隔沒幾天的中午大家就再請起家雞送來,不過這次就沒有多附可樂了

這次一樣點半半,一種是原味跟洋釀

DSC_1986.JPG

一打開就聽到同事說,啊這洋釀不就是糖醋醬的意思

其實也是這樣沒錯啦,因為洋釀口味真的就是這樣,啊哈哈

 

另外一份半半就是原味加青蔥

DSC_1987.JPG

青蔥給的很多吼,而且沾醬我同事說會辣,我是覺得還好,醃蘿蔔依然美味啊

對了,每份裡面都附有手扒雞手套,方便食用

而且中午大家吃的超飽的,唯一遺憾就是蛋白質有點多缺少澱粉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起家雞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