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從演唱會場地離開,邊走心裡都是邊惆悵

這次也是,尤其時隔許久再在日本看到關八,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當下的心情

是說離開福岡巨蛋之後,因為下午有點中暑,晚餐沒什麼胃口

剛好一直很懷念先前在京都、東京吃過的茶寮都路里的パフェ

有先查好博多或天神附近的店,找到在博多車站這裡AMU九樓有一間京はやしや

所以決定趁著店還沒關之前來吃抹茶パフェ

因為我在立體空間很容易迷路,好不容易找到,發現,哇店也看起來太有氣質了

DSC_1058.JPG

 

DSC_1029.JPG

而且當時日本時間也都晚上九點了,店內還是很多人,我還要先在外面排隊

DSC_1032.JPG

所幸沒有等很久就被帶進店內了

DSC_1031.JPG

簡單看一下MENU

DSC_1033.JPG

除了甜點之外也有餐點,但我完全無食慾,只有點了抹茶パフェ

DSC_1038.JPG

等待期間看一下店內,真的很有氣質,連客人說話聲音都很小聲

但是我剛經歷完下午的戶外大曬,全身臭摸摸的

坐在這樣有氣質的店有點不安XDD

DSC_1039.JPG

等待的時候發現旁邊旁邊有點一碗好大的剉冰

如果多一個人跟我一起來也許我也會考慮點來吃,因為視覺看起來很滿足

DSC_1054.JPG

然後期待的抹茶パフェ來了,一看心裡就在歡呼

層次分明的也太漂亮了

DSC_1045.JPG

怎樣看都覺得是藝術品

吃起來˙的口感,只能用高雅來形容,每樣內容口感各有千秋

當場榮登我心目中最好吃的抹茶パフェ第一名,茶寮都路里只能排第二了XDD

DSC_1053.JPG

而且附餐的茶,超級甘香甜的,就算是在日本也很少喝到這麼風雅的茶啊啊啊

DSC_1056.JPG

因為這個抹茶パフェ實在太好吃了,連不甜不膩的奶油整個吃光光

以往我都會剩一點的,這次吃真巴不得再吃乾淨一點

DSC_1057.JPG

心滿意足,雖然還想再多喝幾口茶,但真的擔心自己太臭影響人家

所以還是心不甘情不願地離開,往飯店的方向前進

途中經過屋台

DSC_1060.JPG

其實在中洲、川端一帶屋台聚集

但因為2016年跟妹妹們有吃過、這次太熱吃不下

而且當媽媽之後真的會比較想要享受一個人的時光

只好殘念地沒特別去品嘗啦

希望下次還是有機會試試別間屋台啊

那麼這次福岡看舊愛之旅第二天就結束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