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中疫情爆炸之後

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停課,接著就是全國進入三級警戒、停課,

再來就是延長這樣

其實我們這科從五月中到六月中每個星期的庭期都很滿,

而且除了一兩件之外,大部分都在中南部

宣布三級警戒之後我們就在想說啊到底是要不要開庭啊

大概就是幾個陸續法院宣布雙北的當事人、訴訟關係人的案件暫緩開庭之後

我們也看到司法院的新聞稿

但三級警戒後去上班的第一天,還是請我們同事跟書記官聯繫看看

弟弟A:哇,北院總機爆炸欸,都沒人接,我稍後再打

弟弟B:(撥中部法院的電話,開場白之後)我們是從台北下去的,喔喔,好(掛電話)

我:怎麼了?書記官還是請你去開庭嗎?

弟弟B:不是,書記官語氣很無奈,說要請示法官再回電

(等待中部法院書記官回覆的同時)

弟弟A:我找到書記官了,書記官說就不用去開庭

然後弟弟B的電話響了,

弟弟B:好,謝謝(轉身跟我說)書記官說不用去開庭了

我:現在法院應該是想說雙北人是疫區來的這樣

 

過一會,好像哪裡怪怪的,我:天龍哥,你的庭咧,要不要開呀?

天龍哥:喔,好,我現在打電話問(撥電話中)

天龍哥:(電話接通了)喂,書記官你好(以下省略),

我們是從台北下去開庭的喔(咳咳),好,謝謝

我:如何?

天龍哥:OK,書記官說不用去

我:啊你剛剛特別強調是台北下去還順便咳兩聲,

書記官嚇都嚇死了吧,連請示法官都不用了XDDDDDD

 

雖然是居家辦公前的小插曲,但還是希望天佑台灣,能盡速解除三級回復二級

(嗯,我承認是因為一大部分是我真的很不想居家辦公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