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11-10-12-17-52-561_deco.jpg

 

前幾天同事問我說是不是要再買養氣人蔘?

我說不用啊,因為最近身體非常輕鬆,現在開始應該不用喝了XD

最近大概就是一直在看烘焙有關的實境節目

已經從妙廚大烤驗、TOP CHEF Just Desserts看到英國烘焙大賽

本來我應該是要看居家改造這一類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烘焙實境節目的那些甜點麵包除了看起來很好吃之外

也很有幸福的感覺

可能是一直以來都欠缺這種感覺吧,所以就一直看下去了XD

 

從某個角度來說,我想我應該心理素質有進步吧

現在心情很平靜,其實也不用跟我說不要悶在心裡說出來,

一來,因為對我來說事情也已經過去了

二來,現在要我說不就是等於再撕開傷口

不管怎樣,對我都是很殘忍的事情,就請放過我吧XD

 

不過,有兩件事我其實滿不開心的

一個是,我從以前就覺得如果遇到其他人,想去就去吧

但不要反過頭來說都是我的錯,企圖減輕自己的罪惡感

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遇到這種事,很煩吶

另一個我覺得超級冤枉的

就不知道為什麼一直都會有人去跟那個人說在哪裡遇到我、

我的表現很糟糕什麼的

然後那個人就覺得我在外面專幹些丟臉的事讓他去擦屁股

這個真的超級冤枉

因為那些人說我在法院表現很糟糕的時候,我根本在那個法院沒有案件

或是那些人說在南部看到我在開會的時候,我連著幾天都在台北開庭

然後那個人永遠都不相信我說的話

我真的想很久很不理解

想來想去,要嘛我長得很大眾臉,大家看到誰都覺得是我

要嘛就是那些人故意在搞我

要嘛就那些人看到那個人的另一半其實不是我

 

算了算了,想這也沒用,反正我現在跟那個人毫無瓜葛

還是繼續看我的英國烘焙大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