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沒有很想寫這一間餒,因為不是很好買到XD

這是我去上日文課幾乎只要有出現我一定會買的台式飯糰

尤其疫情開始後不太敢內用就直接帶走吃

甚至連去住 九昱希爾頓逸林酒店 隔天退房之後經過捷運站看到都要買

地點就在捷運出口起來的騎樓這邊

DSC_3460.JPG

而且每次來買也幾乎毫無例外前後一定有人排隊

價格在調整過後看起來還可以,但調整前真的覺得很平價

攤位就簡簡單單,基本的餡料大概就是這樣

DSC_3461.JPG

吃來吃去覺得肉鬆飯糰最好吃,所以後來就都只有買肉鬆口味

蛋的話是有三種選擇,滷蛋、鹹蛋跟煎蛋

通常都選滷蛋,如果滷蛋賣完就是選鹹蛋這樣

DSC_3462.JPG

來教室吃一下,一個我覺得非常的扎實

而且因為我覺得紫米應該是用在紅豆紫米粥這種甜點

所以飯糰我都是選白米

DSC_3463.JPG

咬下就會咬到餡料了,裡面料我真的覺得豐盛

如果選要辣,就是換成辣的菜脯,我是覺得會很辣,

就都請老闆娘幫我一點點辣就好 

DSC_3465.JPG

一個真的非常扎實,就算我很餓很餓很餓也都只能吃完3/4

DSC_3467.JPG

然後,這間的奶茶我覺得非常的好喝,而且不好買

如果我問到有奶茶可以買,不管當天有沒有喝到其他飲料都絕對買

也很常就只買一杯奶茶直接咕嚕咕嚕一分鐘喝完XD

DSC_3525.JPG

最近去上課都沒有看到老闆娘推攤車出來

就覺得不~~,希望只是最近休息而已ㅠ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