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2023/6首爾看D&E粉絲見面會兼演唱會的行程繼續中

第四天上午下午都是同款的踩點行程

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覺得奇怪,都已經去第四天了,怎麼還沒演唱會

是這樣子的

可能之前去日本參加CNBLUE演唱會都在週間,疫情前的班機時間又都很好

所以可以前一天甚至當天到,再去參加演唱會都來得及

但,D&E FANCON 宣布的有點臨時,而且時間是在端午節的那個星期六日

確定搶到票之後,就算韓國端午節沒有放假,機+酒的價格依然驚人

最後就只好提早好幾天出發,所以這些天的行程

相較於 2023/3的SS9東京場 其實是鬆散滿多的

而且那時候其實工作上只有我跟另外一個同事扛著我們科裡的所有事情

確實需要到外面喘口氣

 

那麼就來第四天的行程吧,早上行程全部都在首爾林

這天早上地陪有事沒有一起,不過前一天晚上倒是有跟我說

"我覺得妳在首爾林一定會迷路"

當時我還覺得不會吧,事後證明。。。。。

啊,從 朱尼比諾飯店 所在的合井站出發的話,要搭2號線到往十里

再換水仁盆堂線,咻一聲,到的是往十里

轉乘水仁盆堂線,也就是黃土色(? 的標示滿清楚的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在轉乘的過程中,有發現東方神起允浩的生日應援看板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不過從往十里到首爾林的這段不是很輕鬆

首先是好多人在往十里轉車,而且要從地下到天上之類的

但總之有順利抵達首爾林站,從1號出口的方向出站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出來是這樣,有幾棟很高的建築物,然後旁邊滿空曠的

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出站後往反方向走,本來打算去밀도,mil°這間麵包店

出發前剛好有估狗到這間的麵包似乎很棒,想說當早餐坐在首爾林裡面吃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途經MEGA COFFEE,本來還想說啊今天應該喝不到他們家的奶茶惹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mil°麵包店就在剛剛MEGA COFFEE往前走一點點

不過,我到的時候是九點多,人家11點才開門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所以就先走回來MEGA COFFEE喝奶茶當早餐啦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店內就是跟 2023/1過年在弘大店 真的大同小異餒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雖然我一向很喜歡窗邊位置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但因為距離人行道太近了我會害羞

就選了也是很靠近窗邊的位置

那熱奶茶一樣好喝,只是我那時候在減肥,所以沒有整杯喝完

是說坐一坐突然聽到店家放SJ的歌

而且修理空調的小哥長的還滿帥氣的

就覺得人生果然有得有失XDD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喝飽之後,來看一下東海的YouTube同款餐廳的外觀

這間24小時營業的全州豆芽湯飯

地點就在MEGA COFFEE跟剛剛無緣的麵包店中間巷子轉進去走路1秒的地方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出處在這,這間不是我自己找到的,是我搜尋人家整理好的

我覺得整理的那個飯真的很強大,

幾乎東海、銀赫去過的地方她都找得到

然後我本來有在想說要不要早餐就吃這間呢?

但一方面我早餐還是習慣吃西式的麵包這種的

再一方面是我實在很討厭吃豆芽菜,所以這個同款就拍拍餐廳外觀

至於吃什麼,直接看東海YouTube截圖吧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這邊是說很常跟媽媽來這邊吃飯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而且以前演唱會結束之後,也是每次都來吃

欸不過東海說的是常來吃血腸鍋餒

(TMI一下,我目前還沒吃過血腸鍋,雖然我姊說好吃就是了)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是豆芽湯本人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還有飯跟荷包蛋,看起來營養又美味

啊可惜不管豆芽湯飯或血腸鍋我都不吃啦

就残念的無緣啦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拍完豆芽湯飯外觀,回頭往首爾林站1號出口的方向

還有一間在東海泡泡裡面出現過的中式料理,勝利園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那因為泡泡是付費軟體,內容不好外流,而且除非要吃雜醬麵,不然也不會特地來吃

就,也是拍拍外觀,過個馬路

來到首爾林這邊的咖啡館街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是貨櫃屋改裝的喔

旁邊還有經紀公司SM大樓,但我就沒特別去找啦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地上還有愛心

現在看到愛心只想咒罵而已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這邊還有一個也是東海泡泡裡面吃過的pizza店Street Pizza

是那個名廚,戈登拉姆齊開的喔

但是在某一棟大樓裡面,我不是很敢進去,就只好略過啦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繼續往首爾林前進

這裡可以想像成大很多的大安森林公園

據說春天跟秋天來這邊是最美的

啊我剛好夏天來,就一片綠油油

特別拍了這個地圖,覺得我應該不會迷路了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忘了說,這邊要來找的是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的椅子

會不會覺得很奇怪來公園找椅子幹嘛

其實是因為首爾林的椅子有開放贊助,

要把這個經費拿來管理及維護公園

贊助的人還可以在椅子上的牌牌留訊息

也不知道是從誰開始,就有很多粉絲幫偶像贊助一張椅子這樣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從我找到的資訊發現,要從16號入口進去

這邊入口極多,也是為什麼地陪說我一定會迷路的原因

確實我走到有點不知道我在哪裡了

但也一路看著Naver Map上16號入口的路線

一直走走,來到這個馬路口,看到對面的公車亭

隱隱約約的看板,眼睛一亮,原因等等立刻分曉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所以其實就是記住這個路口

也就是從首爾林站1號出口出來不懷疑地往前走的這個十字路口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說看到公車站隱隱約約的看板很開心的原因是

粉絲有幫利特作的公車站生日應援就在這邊

利特本人也有來開直播認證

之所以在這是因為利特好像住這附近

很常帶他的狗狗,空兒來這邊散步呢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那天我剛好有跟到直播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實際上看是這樣喔,一共有四面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我是有拍影片,但就不特別放上來

總之由這個公車站往前走就來到16號入口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看到路口左轉,那時候想說很簡單就找到了嘛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出發前看到網誌說,利特的椅子就在蘋果樹路旁邊

那大家有看到地圖上那一顆大大的蘋果嘛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所以我就依照地圖往右手邊那一條走去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遠遠有看到幼兒園的小朋友

我在拍公車亭的時候是有看到幾台娃娃車過來沒錯餒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我那時候還拍了這個入口處,可以用來清洗腳上沙子的設備

拍的時候只是想說,很貼心的設備

但請記好他餒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鏡頭回來頻果樹路,一路上都沒看到椅子,覺得有點不安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終於到路的盡頭看到兩張,覺得很開心,往前一看,都不是利特的名字

而且我也不曉得是哪兩位藝人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想說,莫非是走錯路,那到底在哪呢?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隨便亂走一通,走回剛剛往蘋果樹路的分歧的另一邊

因為根據我看到的網誌,分明應該就在這附近才對啊啊啊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就幾乎已經到了有椅子就往前看的地步

當然這張也不是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也許是因為一張一張找,皇天不負苦心人

就突然看到熟悉的兩個字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嗚嗚,終於找到了啦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比對一下某天利特的IG限動

沒錯就是這張啦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回頭一看,啊,是剛剛16號入口處清洗沙子的設備的正旁邊啊啊啊啊

也就是說從16號入口進來大概走不到一分鐘就看到了

結果我找了快半小時有吧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折騰一下,瞬間覺得累了,

就在這個首爾林站2號出口公車站旁邊的便利商店買水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就看到這邊也有利特的生日公車站應援啊啊啊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一共有兩面,那如果不是因為我剛剛找椅子迷路覺得口渴想買水

也不會來找便利商店,也就不會看到另一個應援

喔喔喔,瞬間覺得老天的安排都是有道理的

這個道理等等還會有,請待我說來

拍的很開心之後,本來想說要不要就在公車站這邊搭公車去下一個點

就正在公車站喝水,邊上傳IG動態的時候

朋友跟我說,欸欸,還有一個東海的椅子欸,並且傳給我奇妙的地圖

看了一下,立刻又過馬路,往3號入口的方向前進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依照奇妙地圖上顯示,東海的椅子在往球場旁邊

所以來對照公園的地圖確認一下網球場,就是地圖上標18的地方

很好,離現在站的位置很近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果然很快地在網球場旁邊找到

不過剛好有個阿北坐在旁邊喝東西

就先默默地拍牌子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覺得都到這邊了,還是想拍完整的樣子

終於等到阿北離開,可以拍囉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呵呵呵,開心地離開,但這樣一弄下來,時間已經超過11點了

突然想到,早上的mil°麵包店應該已經開了吧

就急忙再走過來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喔喔喔,果然已經開門,而且窗邊的吐司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欸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店內很小,但才剛開店大概十幾分鐘就已經要排隊了

因為店內小,所以中間有用紅龍隔開這樣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加入排隊的行列,邊排邊看麵包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看起來都很好吃,而且這上面有撒東西的好像是招牌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還有甜點呢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然後我選了幾款麵包,結帳的話只能使用信用卡或電子支付

不能夠使用現金呢

買了什麼晚一點再看吧

只能說,麵包超乎想像的好吃,連地陪都覺得好吃的程度

麵包本人不乾澀,咬起來軟又有彈力這樣

有點後悔沒多買幾個,真的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買好之後,就在剛剛MEGA COFFEE前面的公車站等公車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準備前往下一個點囉,是可以搭公車到的地方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旁邊的公車資訊寫的滿清楚的,目前進站跟下幾班進站的公車各是那些這樣

迷妹首訪D&E--서울숲역 전주콩나물국밥 & 승리원 &

那麼我要搭的2224號公車差不多進站囉,

敬請期待下一篇

是說這一天早上真的完美呈現老天自有安排

如果不是我找利特的椅子迷路所以需要喝水跑去便利商店買水

就不會發現另一邊的利特生日公車站應援

也就不會站在公車站邊喝水邊等公車的時候看到朋友說還有東海的椅子

更不會因為這樣就到麵包店開門的時間可以買麵包了

畢竟如果沒有落落長這一段,我應該在找到利特的椅子之後就離開首爾林了

現在想想,一切真的就是這麼剛好的銜接餒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