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喔喔喔,終於要來寫新的系列啦,這系列是頭一次去首爾看CNBLUE的演唱會系列

話說時間過很快,CNBLUE以團體在韓國開演唱會竟然是六年前

喔,這系列是2023/10去首爾的

前一次的演唱會我連台北場在林口體育館都沒跟到

雖然之後多少有在日本看到團體演唱會或個人見面會

但繼 朝聖D&E 之後,就覺得好像CNBLUE也得去一下

所以確定買到票之後,同時看了機加酒

雖然10月去沒有像6月去D&E那麼瘋狂,但也是稍微選了一下

最後竟然買到大韓航空的午班機機票啊哈哈哈

所以當天也是悠哉悠哉地來到機捷台北站搭車準備去機場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等車中,當時頭髮剪到下巴的長度,然後就回不去惹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這天天氣沒有像上次6月那麼好,但沒下雨就感恩了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也是大約40分鐘左右到達桃園機場一航廈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有這種大型的夾娃娃機(?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到達出境航廈第一件事情真的是來確認一下櫃台餒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大韓航空在桃園機場是由華航代辦的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看到這人潮還是怕怕的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一樣因為是代辦的關係,沒有辦法先選位,所以我有早一點到機場想說要坐窗邊的位置

這位地勤不僅人漂亮人也非常好,她說窗邊可能只剩逃生門邊

問我英文可以嗎?我說我韓文也行,所以她就幫我劃好位,真的感謝她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劃位當時有拿座位表給我看呢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選好,託運好行李,在去海關檢查前先來吃個早餐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後來我有多買一個這個起司培根麵包,還好有多買,稍晚有用處XD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那麼就檢查好出海關囉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因為是搭午班機的平日,好像人潮還好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當時機場也有Hello Kitty呢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一航現在也有三麗鷗專賣店啦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候機室在這邊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今天的飛機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這個秤重的秤真的好好笑喔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登機囉,前方看起來比較像韓國人,經濟艙的耳機包裝精美捏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沒搭過的大韓航空餒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雖然沒有我想像中的新穎,但因為在機艙門旁,我覺得還算舒適呢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那麼時隔許久坐機艙門旁,順手(?看看環境(?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下方有可以充電的地方餒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腳可以無限伸長XD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餐桌收納的很好這樣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然後空姐來要我看一下說明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起飛準備完成後,香香的空姐就在前方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然後因為去回程我都有訂特別餐,有被貼個貼紙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特別餐是選了印度素食餐,我只能說,我煮的可能都比較好吃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隔壁是坐一對情侶,我鼓起勇氣請人家讓我拍一下正常餐XD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而且大還航空的飛機餐就是要配這個辣椒醬啦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飛著飛著也差不多該降落了

是說我覺得大韓航空空姐頭上的髮薝超大支,感覺可以當成凶器

後來才之後是韓服的概念吧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那麼仁川機場又到囉,都黃昏了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經過商務艙,看到滿舒適的就覺得我們的歐巴有這麼棒的座位,就安心了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是說我也是有申請好Q code,所以出海關很快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但是因為我在陶機很早報到,行李應該在比較裡面,所以行李轉盤等很久

等到來接機的韓國阿揪西都來都說,應該要早點出來啊

啊我就。。。。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不過接機的車我覺得很棒啦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那麼再往首爾出發囉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一路上都覺得阿揪西在生氣不太敢聊天

不過後來阿揪西就問我是不是韓國人,他可能以為我是歸國韓僑之類的

我說不是餒,我是台灣人

想不到阿揪西竟然說,喔那以外果人來說,妳的韓語說得不錯了

我心想我可是學了十年啦啊啊啊啊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不過可能因為這樣覺得氣氛沒那麼緊張,還可以拍拍窗外風景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開著開著,就天黑惹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但看到汝矣島就知道大概快到市區啦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後來我都認這動圓圓的建築來分辨是不是要下高速公路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然後有經過 2022/9住的格萊德飯店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然後一直往前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鏘鏘,這次要住的國都飯店就到囉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一樓是長這樣的,這次飯店位置很好

就在地鐵2號線的乙支路4街站的出口呢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大廳是在2樓,先在這邊報到好等一下地陪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等待的時候ㄈ發現旁邊有兌幣機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雖然匯率不是很好,但如果有急用也是很方便的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等待的時候拿出在桃機多買的麵包,好險有買

因為飛機上的印度素食餐我真的大概只吃兩口,

現在鬆懈下來就餓了XD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等著等著地陪到囉,就進房間看看囉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大致上是呈現長條狀,門在中間這樣,進門左邊是床跟沙發區

右邊是浴廁跟好大的洗手台的空間區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應該是我再度成為迷妹之後少數在國外住到很大的飯店餒

空間感滿舒適的,雖然飯店年份有點久,而且在大馬路旁

但晚上也還滿安靜的,我真的都睡得很好餒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大致上看一下室內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工作區很大片,可以放超多東西的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沙發也非常地素喜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床跟枕頭都超好睡的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兩旁的燈光線也很足夠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衣櫥空間也很大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但可能就是有年份的飯店啦,牽拖不是一次性的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超級寬敞的洗手台跟吧台區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冰箱裏面有無料的水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唯一的缺點就是吹風機是連在抽屜裡的

還好旁邊有化妝椅可以坐著舒適的吹頭髮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洗手台旁邊的備品們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吧檯(?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非常寬敞的浴廁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寬敞到可以忽略沐浴乳洗髮精整個釘在牆上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隔天早上起來拍一下走廊,真的滿安靜的晚上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其實放完行李就跟地陪去吃飯了

回來在樓下買了一個톡핑巧克力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很久以前出現在CNBLUE 正信的IG限動中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最近在情人節前也有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還收到超級多的

他自己都說是這個巧克力的富翁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如首圖所示,廠商送給他這麼大盒

迷妹首訪CNBLUE--대한항공 Korean Air +

當時我沒吃,想說回來台灣好好品嘗

就。。。。到目前為止也沒看到蹤跡了。。。。

沒關係,但這次到首爾吃飯景點都沒有踩雷

也是有很多踩點行程

而且演唱會非常嗨,也是一次美好的行程

一樣敬請期待餒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