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看到蘋果日報副刊有介紹御茶園也開餐廳了
就興高采烈的要我姐去定位
然後上星期五也滿心歡喜的去吃

既然是賣茶餐,當然天花板也少不了跟茶有關的

葉子形狀的造型啦

還滿有巧思的

雖然我姐當天有先定位,不過到的時候裡面人不算少
服務生把我們帶到廁所前面的座位
我們是覺得都已經定位了,不就表示應該幫我們保留位置
為什麼讓我們坐在廁所前?所以就要求換位置
結果就來到一個像是包廂的座位,比較大,但是要脫鞋子

這區還滿明亮美觀的,不過,上下座位的高度我是覺得一點都不符合人體工學
我當天穿洋裝,為了不走光只好用站上去再坐下
結果,腳就去撞到邊邊角角,到現在還在黑青中



坐下之後服務生會拿MENU過來


點餐的時候我們就都決定要多貼點錢升等飲料,分別點了金萱茶(左)跟鮮奶綠茶珍珠(右)

很奇怪的一點是,我明明勾選去冰,還是有冰塊漂浮在上面
第一口喝覺得很好喝,但是喝到下面的位置,發現好澀,看來剛剛是喝到冰塊去了
至於鮮奶綠,搭配的是紅茶珍珠,喝起來沒有什麼香味捏

然後我點了一個豬排飯

我只能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拍照時間過久(印象中不會超過五分鐘)
吃得時候已經整個冷掉了,豬排一點也不juicy,而且白白的一定要沾味噌醬,不然不夠味道
中間的配菜還OK,下面說是茶粉,吃得時候可以撒在豬排上
這我也覺得還好

我姐點了鰻魚飯

我咬第一口的時候,覺得,這魚有腥味,可能是我的錯覺吧
但是我姐吃得很開心,這鰻魚飯可以依照右邊這邊的配料進行四吃
不過我姐吃得太醜了,還是不要把照片放上來好了

點了甜點,銀河四重奏吧

叉子是滿特別又優雅的

銀河四重奏本尊

咬了一口,決定拍一下近照

很少看到毛細孔這麼粗大的蛋糕捏,很像海綿蛋糕這樣

可能是我們期待太高,不論是餐點內容或是用餐舒適度
總覺得沒有那麼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