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星期的魔鬼訓練,放鬆之後突然覺得好餓
就跟許小如說,我餓很久了
剛好小胖也在約吃飯,最後就覺得去小胖推薦的焦起司

本來以為他是賣甜點的店,結果卻是賣排餐跟義大利麵的
那因為早一點到,就用了還是很新鮮的GF1拍店內跟人像
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我外甥女覺得這店內裝潢看起來很不錯,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34

我們是都點了義大利麵加套餐
先來的是沙拉

超清爽的沙拉,沒有過多的水份,沙拉醬應該是優格醬,吃起來很搭

當日湯是洋蔥清湯

一點都不油膩的湯,而且還很大盆

超讚的麵包

不知道是怎樣做的,外皮有點脆脆的,但裡面吃起來紮實又綿

許小如點的培根番茄迷迭香筆尖麵

許小如覺得很好吃

我點的茄汁雞肉蝴蝶麵

因為想說點這種蝴蝶麵或筆尖麵,感覺起起來才沒那麼飽
而且茄汁底,我又請店家幫我多加一些辣椒炒,真的沒有吃的覺得很膩
再加上雞肉很嫩,整個醬汁跟麵的味道非常的好、非常的「到位」
這個價錢,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小胖點的青醬蛤蠣墨魚麵

覺得這個最好吃,吃不膩、而且麵還滿鮮甜的

麵吃的超飽的之後,開了另一個胃來吃甜點,我跟小胖都點布丁

是焦糖布丁,敲開焦糖連布丁一起吃,是有點苦味,但布丁還滿好吃的

許小如點了提拉米蘇

手指餅乾超可愛的,提拉米蘇感覺比布丁再好吃些

我點了手工塞風熱咖啡

這杯咖啡算誠意十足,一般都是用機器煮的,這裡竟然有提供塞風咖啡
雖然我是覺得好像煮太久導致有點焦味,但看在誠意十足的份上,還是覺得,啊,好喝

許小如跟小胖分別點了柳橙汁跟蔓越莓汁

味道如何就請自行詢問啦

小胖說他介紹很多人來吃,大家都說讚,真的,我也覺得很好吃
而且我外甥女最喜歡吃義大利麵了,我想我應該會再帶她過來哩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