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跟研究所同學約吃飯,同學說找了一間位於中山站的文青咖啡館
本來以為是之前有去過的 日子咖啡 ,可是再一想,不對,日子咖啡只有賣咖啡而已
那同學說他一時之間很難跟我們講清楚這店在哪要怎樣走
直接跟我們約捷運站會合之後,穿越幾個小巷弄,就來到了這間不像咖啡店的店

呼,這如果不是熟人帶路,真的不知道有咖啡店隱身在很巷弄裡邊

店內就是這種乾淨簡單的風格

好了,店內就看到這邊,因為一旁有賣他們自己的手做產品
基於著作權的保護,我也就沒多拍囉

menu也是簡簡單單的

賣的都是輕食類的

雖然重點是要來哈拉的,但也要來看一下餐點的內容,我點了塔可飯

一整個很墨西哥,以生菜為界線,上方有豬肉、蕃茄跟多力多滋
下方真的有飯喔
要吃的時候把多力多滋撥開一看,發現原來還有顆蛋呢

就把蛋撥開連同所有材料一起混著吃,其實滋味還不錯,很清爽

同學的太太點了德國香腸

聽說滿好吃的

兩位同學都點了雞肉湯咖哩飯

雞腿看起來燉的好入味呀,我同學說這還真的不錯

飲料是單點的,我點了熱的咖啡歐蕾

杯子滿特別的,因為是兩層玻璃,外層玻璃隔開熱度
拿在手上有溫暖卻不至於燙到
至於滋味嘛,嗯,反正就是文青喝的嘛

同學的太太說這間的紗布起士蛋糕超好吃,但這天已經向隅了
所以甜點我就點了烤田薯派

小小一個,但好吃耶,軟綿綿的卻有香甜的地瓜味,我本來就很喜歡吃憨吉
覺得這個憨吉變化版真的吃得很滿意

同學另外點了巧克力布朗尼

因為不吃巧克力,無緣一嘗滋味,聽說也是很好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