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450.JPG  

 

峇里島終於要寫到最後一篇了,我真的盡力了XD

雖然拖拉很久,但邊寫邊看照片,還是很想念這一切悠閒的感覺說

好的,廢話不多說,第五天的行程更是悠閒了,早上 吃過早餐 、一樣 在 villa 隨意發呆

複習一下我們在發呆亭看到的景色

P1090318.JPG  

 

 

 

再怎樣想要多停留一會,時間還是很殘酷的來到導遊預定來接我們辦理 check out 的時間了

雖然是下午的班機,但中午還是要吃午餐,所以導遊說他早上11點來接我們

於是,真的要跟這間還可以的 villa 說再會囉

P1090312.JPG  

 

P1090306.JPG 

謝謝這幾天讓我們有徹底放鬆的感覺

是說這間 villa 的每個門上都有這樣的鑰匙,晚上就轉起來上鎖,以策安全囉

 

然後帶著依依不捨得心情,要跟 villa 說再會了

車子一轉出 villa 所在的巷子,導遊就跟我們說,這幾天他們來 villa 接我們的時候

都會先來這個看起來很簡單的店喝杯咖啡

P1040427.JPG

我們也很好奇的問導遊說,啊這邊的咖啡好喝嘛?

導遊只是默默的說,不是啦(這是他的口頭禪,不代表不是),就三合一咖啡啦

但根據我們旁敲側擊的結果,導遊恐怕是要來這邊看妹妹的XDDDDD

 

隨著車子往機場所在登巴薩的方向開過去,把握時間來多看幾眼窗外的景色

這間 mall ,其實這幾天有經過好幾次,但不在行程內,看起來也不是個很多人逛的地方

P1040434.JPG

 

至於這間就是 第四天中午大採買的超市 

P1040440.JPG

超市對面的這間餐廳,應該就是跟團會來吃的餐廳囉

P1040441.JPG  

 

沿路上還有看到似乎很熱鬧的場合

P1040443.JPG  

本來以為是廟會,結果是有送葬的隊伍,趕快撇過頭眼睛閉上

 

從 villa 出發大約半小時之後,就來到位於庫塔海邊的 discovery mall 這邊

這是今天早上勉強算是行程的行程,也是我們這次在峇里島最末的行程囉

導遊讓我們在中午要吃的阿甘蝦餐廳下車之後,就讓我們自己走過去

途經這個好有特色的飯店

P1040453.JPG

 眼見藍天白雲綠地這樣的美麗跟層次分明,也要來人拍一張

P1040456.JPG  

這次的行程真的滿悠閒的,腦袋空空、吃吃喝喝,到第五天臉已經明顯變圓了XDDDD

 

接著繼續往前走,在 discovery mall 的對面有一個水上樂園

P1040460.JPG  

也是跟團必備的行程

 

樂園的正對面就是 discovery mall 的入口啦

P1040462.JPG

 

P1040466.JPG  

 

從這一側入口走進去的話,左邊是 BreadTalk 這間麵包店

1.jpg

這應該是新加坡來的牌子,話說當時看到似乎有在特價或打折,一個 5000 盧比

想說好便宜,隨便逛了一下 mall 準備去吃午餐時,我們就買了蛋糕想說給導遊跟師傅吃

沒想到一結帳,竟然是要8萬多,當時印尼盾已經花的差不多了,根本沒剩這麼多

店員說不能退,要我們去提款,我們也無法提款

氣氛眼見非常監介,最後是店員決定不要做我們這筆生意,超囧的啊

 

那麼這個入口的右邊就是星巴克囉

2.JPG

是要來看峇里島的紀念杯

3.jpg

但折合台幣價格非常的不親民,最後我是沒買

我就買了一杯冰拿鐵坐下來

4.JPG  

 

順便看一下 discovery mall 到底長啥樣

P1040478.JPG

 

 

我跑去買我姊指定的去角質霜

本來她跟我說在B1的超市有賣,但是人家這裡根本就沒有超市

反而是在B1 莫名其妙的保養品賣場看到,據說是要買這個牌子

5.JPG  

而且口味好多,當時根本沒這麼多時間,隨便選了一個玫瑰口味去結帳

沒想到,結帳的速度跟峇里島人日常生活的速度是一樣的,悠閒

P1040484.JPG  

 

好不容易結完帳,走回中午用餐的餐廳,阿甘蝦

1.JPG

 

2.JPG  

 

 

餐廳大部分的空間還是以半開放式、能享受自然空氣的位置為多數

3.JPG

 

從進門口開始,就非常有美式餐廳歡樂的氣氛

4.JPG

 

5.JPG

 

6.JPG

 

7.jpg

 

7-1.jpg

 

還有販賣紀念品

8.JPG

 

也正在放映阿甘正傳,是的,這是一間以阿甘正傳為主題的餐廳

9.JPG

 

我們的用餐位置則被安排在有冷氣這區的窗邊

10.JPG

 

11.JPG

 

12.JPG

  

14.jpg  

 

這天中午吃的主餐好豐盛

16.JPG  

有雞、蝦、碳烤、沙拉跟薯條,每一樣都非常的美味好吃 

15.jpg  

一人還有一杯飲料,但是我沒有拍到

不過可能剛剛喝了一杯冰拿鐵、也可能是時間很趕、要回家了心情覺得很不開心

面對這樣的美食竟然食不下嚥,最後是服務生主動說要幫我把東西打包帶走的

然後外帶的速度還是一樣的,嗯,悠閒

 

但是吃飯的同時,剛好遇到有慶生的活動,真的好歡樂又熱鬧啊

P1040505.JPG

 

終於的終於,再怎樣不想回家,還是來到了機場

本來想跟司機 Nyoman 拍照的,但這邊車子不好停,他一下就開走了

所以最後都只有拍到大哥的背影,也算是殘念啦

是說一下車,導遊就急忙幫我們推了一台車過來,把行李放上去幫我們一路推去出境大廳
 

P1040532.JPG

 

導遊只跟我們到出境大廳這裡,他說他會請他一個很夠力的朋友照顧我們到辦理出境為止

這次真的很謝謝導遊阿輝,幫我們排解了很多疑難雜症

請大家以後到峇里島要找他導覽喔,我有留他的電話起來  

 

然後阿輝的服務就到此結束囉,接下來他就把我們交給他的有力朋友帶領我們辦理掛行李跟出關

是說峇里島機場要去航空公司櫃台掛行李之前,必須把行李跟人都先掃過X光

那我們在這邊也把身上的皮帶、手錶、戒指通通拿下來

掃過X光之後就去掛行李了,本來有力朋友帶我們去團體櫃台

後來發現我們是搭商務艙,才趕忙帶我們過去正確的櫃台辦理

就在這個時候,發現剛剛脫下來掃X光的隨身東西沒有拿回來

發現那一籃已經不見了,最後是要我們兩個人拿著護照

並且說出正確的東西內容才發還

這就是吼,買太多東西,全部拿在手上,然後掛一漏萬的結果啦

 

發生了這小插曲之後,有力朋友帶我們到二樓辦理出關

在這一邊要先把 第一天來的時候保留的出境卡 交還

P1040537.JPG

所以才說這出境卡超級重要的啊,弄丟的話恐怕要在這邊重新申請囉

然後有力朋友也只陪到這邊,之後就是去海關蓋個出境章囉

P1040538.JPG

 

之後就進到免稅區囉

P1040539.JPG

 

大致上這區域有不少商店啦,有便利商店OK、也有些小咖啡館 

P1040542.JPG  

 

P1040558.JPG

 

當然也有賣峇里島風味紀念品的商店囉

P1040561.JPG  

我們有選了幾間逛了起來,後來我有多買一個貓咪木雕,剛好把身上的美金用完

只是我們在逛的同時,聽到有台灣旅客說這邊的店還可以殺價?

我是存疑啦,至少我看到的都是不二價居多,要殺價,還是在 烏布市場 或是 海神廟 殺一殺就好

 

我們是搭下午三點多的班機,約莫兩點多,空姐就來囉

P1040552.JPG  

 

大概也差不多時間,我們就跑進候機室囉,剛好有遇到中國來印尼唸書的學生

為了她的碩士論文,希望我們幫忙填個問卷 

6.jpg  

然後順便拍一下商務艙的登記證,因為這次我們只有升等商務艙,無法使用機場貴賓室

所以還是要跟大家一起在候機室排隊登機,排隊時看到好可愛的洋娃娃

P1040572.JPG  

 

然後,終於的終於,登機時間到了,真的要跟峇里島說掰掰了

是說升等的好處是,可以比較早上飛機,而且走另外一邊啦XD 

因為比較早登機,所以沒事就來拍個照

P1040589.JPG

真的,吃了五天、過了五天悠閒的日子,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

 

同一時間,來複習一下華航商務艙的樣子吧

1.JPG

 

2.JPG

 

3.jpg

 

 

在等待起飛的同時,飲料迅速的上來了,真的覺得花大錢搭商務艙是值得的

5.jpg

 

而且空姐也很迅速的拿了 menu 來要我們選待會要吃的餐點

6.jpg

 

起飛後的飛行時間,我就躺著看特務愛很大這部電影,因為有我喜歡的克里斯潘

當中也是一直在喝熱茶,因為空姐看我喝完就問我需要再加嗎

所以我就一直喝、一直跑廁所XDDDD

然後,就吃飯啦

7.jpg

嗯,當然除了茶之外,香檳也是一直喝啦,重點是香檳還不錯喝耶

 

跟來的時候一樣,用餐前,空姐會先拿桌巾來鋪好,順便讓大家看一下帥氣的克里斯潘

8.jpg

 

然後就是前菜,燻鴨胸沙拉佐法式油醋

9.jpg

商務艙的餐點不僅名字優雅,連味道都不輸地面上的餐廳

真的會覺得要多賺點錢,以後出國都搭商務艙這樣

因為空姐每次來倒飲料或是上菜,都會親切的稱呼某小姐,真的賓至如歸啊

 

邊吃沙拉的同時,空姐拿了一籃熱騰騰的麵包,詢問需要什麼

麵包共有起士麵包、雙胞胎麵包跟香蒜麵包三種

我選了雙胞胎跟香蒜

10.JPG

這兩種都是不用特別抹奶油就相當美味,要不是吃不下,我真的很想多續幾個麵包

 

主菜的話,辣味木薯椰子咖哩魚佐菜心、紅蘿蔔及米飯

11.JPG

滿美味的,重點是沒有蒸的爛爛的影響食慾

 

我則是選了杏仁脆皮雞腿佐青花菜、蕃茄洋芋花及迷迭醬

12.JPG

我只能說,美味的程度打破我對飛機餐的印象啊

 

那麼,餐後的甜點精選甜點集除了水果之外,竟然還有冰淇淋

我已經好久沒在飛機上吃過冰淇淋啦,超開心的

13.jpg  

 

由於商務艙用餐時,空姐是看每個人用餐的速度調整個人上菜的時間

而且也沒有說還沒吃完就急著推車子出來收餐盤

所以我就配著電影慢慢的仔細品嚐

然後繼續看電影,五個多小時之後,晚上8:55飛機抵達桃園一航廈

P1040705.JPG  

現在一航廈改裝的滿美的

 

因為商務艙乘客比較早下飛機,行李也比較早出來,不到半小時,我們就搭上國光客運回台北囉

只是這次因為買太多,東西掛一漏萬,而且我看人家商務艙的乘客都無物一身輕

自己跑去搭捷運,竟然遇到席立司,哈哈

也算是為這趟悠閒的行程劃下一個奇怪的句點吧

 

這峇里島的行程拖滿久的,也謝謝大家耐心收看,接下來還有XDDD

那麼第五天的照片請見:

景物:http://katiekao.pixnet.net/album/set/17652624

人物:http://katiekao.pixnet.net/album/set/176525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