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沒去過日月潭跟集集
所以就參加了今年的員工旅遊
日月潭是滿美的,可是我暈車就暈了三天
昨天回程的路上差點要跟領隊說,請司機隨便下個交流道給我下去吐
到最後才發現,原來我根本就坐在輪胎上面那個位置
難怪這麼晃,囧
 
先介紹第一天好了,由事務所提供摩斯早餐
我選了蕃茄吉士蛋堡跟熱拿鐵
DSC00003-1
有點變形說
不過摩斯這個蛋堡挺好吃的
蕃茄是切小塊直接加在蛋裡
跟吉士吃起來有點酸酸鹹鹹的
覺得滿開胃,很是合當早餐,而且也很容易入口
不過咧,不是我要說,咖啡真的不是摩斯的強項
雖然我已經點了奶多的熱拿鐵了
可是喝起來還是苦澀到一個不行
喝了兩口就再也喝不下去了
早知道就點冰紅茶還比較好喝咧
 
第一天的行程直接殺去南投的東埔
晚些再來介紹
基本上我今天還是一整個很不舒服
看來真的要把體力練好,不然每次出去玩回來整個攤平也不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